Monday, May 27, 2013

05.23.2013 Ally"永遠的21歲"早餐聚餐 @ Avocado House!

ally01

Happy Birthday to Ally! Forever 21!!!

ally02ally03

開心果小組從澳門來了一個新朋友Ally, 他的熱情和隨和很快的就融入到開心果, 每個開心果的弟兄姐妹們很快就跟他都很談得來, 真的很開心上帝帶領Ally和他可愛的兒子Chris來到我們當中!

這天Ally生日, 開心果的幾個馬麻們一起約出來去Avocado House吃早餐, 為Ally慶生, 我問Ally今年是幾歲的生日, 他馬上回答21歲! 我們真該馬上約去Vegas而不是Avocado House的! 哈哈哈哈哈哈.....

ally04ally05

這是我最常點的Garden Omelet, 因為裡面有我很愛吃的Mushrooms和Avocados.....

ally06

不過卻發現Scrambled Eggs and Veggies加上旁邊的水果看起來也好讚!!!

ally07

連Walffles看起來都金光閃閃, 好好吃的樣子!!!

ally08ally09ally10ally11ally012ally13

只要開心果有馬麻們生日, 我們應該都要這樣出來聚一聚, 吃個早餐也不錯!!!

更多吃早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