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05.13.2013 京味軒 Beijing Pavilion Restaurant!

beijing01beijing02beijing03

祝馬麻母親節快樂!!!

beijing04beijing06

我馬麻喜歡吃海鮮, 中國菜, 也想吃新的餐廳, 我們找了找最後決定就去鑽石廣場吃沒吃過的"俏江南", 沒想到一經過, 怎麼變成"京味軒"?!!!

beijing07beijing08beijing09beijing10

沒想到"京味軒"已經開幕三四個月, 餐廳裡面的裝潢很漂亮!

beijing11beijing12beijing13beijing14beijing15

很多的書畫古董瓷器花瓶....讓整個餐廳好有古代的氣氛!

beijing16

連茶壺也是!

beijing17

這裡很推酸奶, 不過這是一個服務鈴, 上面有五個鈴, 餐點, 清水, 服務, 結帳, 還有取消, 我們試了還真的有用哩!

beijing18

每個人的筷子上都印著"京味軒"!

beijing19beijing20

連Menu都印得好漂亮, 厚厚的一本, 幾乎每一道菜都有照片, 每一頁的質感都好讚!

beijing21beijing22

本來想要吃苔條黃魚, 但是他們沒有, 不過這酥炸小黃魚也不錯吃, 就是刺多, 小孩子超愛!!!

beijing23beijing24beijing25beijing26beijing27beijing28beijing29beijing30

點了好多菜, 有辣的沒辣的, 味道都很下飯! 吃飽後我們問他們有沒有送甜點或是水果, 他們送了我們"豌豆黃和山楂糕", 滿好吃的哩!

beijing31beijing32beijing33

Ruth + Mike剛剛去Road Trip回來, 他們去了在Pennsylvania的Peeps的工廠, 買了好幾盒的Peeps小鳥給大家吃, 還有最新出Dark Chocolate的, 我覺得好好吃喔!

後來我們一起拍照, 每個人還拿著一隻Peeps的小鳥拍, 超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

beijing34

親愛的馬麻, 謝謝您把我們四個兄弟姐妹這樣的養大帶大!

beijing35beijing36

親愛的阿媽, 我們也好愛您喔!!! 母親節快樂!!!

Peeps Marshmallow >

京味軒 Beijing Pavilion Restaurant
1390 Fullerton Rd #101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10.886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