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8, 2013

04.20.2013 Mes Amis 黎巴嫩中東餐廳 @ Chino Hills!

ame01

開車回到Chino Hills已經很晚, 也很累了, 不過我們還是帶著Maggie到這間好吃的黎巴嫩中東餐廳"Mes Amis"!!!

ame02ame03ame04

這裡的服務真的超好的, 他們知道我們有小孩, 趕快就給我們位子, 也特別先問我們要不要點幾樣小菜先吃, 還是小孩子最愛的薯條? 沒多久就把我們的薯條拿過來了!!!

ame05

小Zech吃得津津有味!!!

ame06

每隔週六晚上在這裡都會有Belly Dancer喔!!! 看威爺都口水流滿地了!!!



ame07ame08ame09

我們點的菜沒想到很快就上桌, 看來以後來是帶小孩來好了, 他們真的好體貼有小孩的Family喔!!!

ame10

真家餐廳真的超好吃的, 還好雖然很晚, 好像沒有位子, 最後還是有來吃到!!! 哈哈哈哈哈哈.....

02.16.2013 Mes Amis 黎巴嫩中東餐廳 @ Chino Hills >

更多去Mes Amis吃飯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