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04.29.2013 海盜之夜 Pirate NIght @ Chick-Fil-A!

pirate01

這個海盜很好玩, 他看有的小孩子很害羞不敢過來, 就跟他說, 我不是真的海盜, 不用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

pirate02

記得去年Princess Night和Pirate Night是在一起的, 今年可能因為人太多分成二個晚上, 上個禮拜是Princess Night, 真的好多好多小公主, 這個禮拜是Pirate Night, 就看到好多的小海盜們!

pirate03

本來想來看看一下就走, 卻突然看到居然有Photo Booth, 又燃起我的興趣!!!

pirate04pirate05

因為我們教會郊遊烤肉那天, 我們小組就是弄了一個Photo Booth的攤位, 當然這裡比較高級, 有一台Canon的相機, 還可以馬上照, 照片馬上印出來哩!!!

pirate06pirate07pirate08pirate09pirate10pirate11pirate12pirate13

除了有Photo Booth, 就是這裡有Pirate幫你做氣球, 拿到氣球還可以跟Pirate照相喔!

pirate14

這天晚上連Chick-Fil-A的牛都成了Pirate Cow!

pirate15

旁邊又有一個丟球打到Goal, 旁邊的Pirate就會掉到水裡的攤位, 我們都坐在旁邊看, 小朋友們都看得好有勁!!!

pirate16pirate17pirate18pirate19

每一年Chick-Fil-A的這些Events, 我幾乎都會帶小孩子去參加, 一個晚上可以讓拔拔馬麻帶著小孩有一個地方可以出去走走, 時間也不用很長, 滿不錯的喔!

更多Pirate Night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