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05.27.2013 Memorial Day BBQ @ the Church!

P1090351

還記得有一年的Memorial Long Weekend, Rita都很用心的邀請教會的小朋友一起去公園Picnic, 今年剛好是教會籃球比賽的Final, 又剛好是敬拜讚美的聚餐, 就全部一起來個大烤肉!!!

Rita特別租了Jumper, 還有Laser Tag, 請Anna帶小孩子們做Crafts, 請James準備烤肉, 還有很多馬麻們準備好多吃的, 除了這些還有二個Pinata給小朋友打糖果, 最後還有大蛋糕可以吃, 這天實在是太豐盛, 大家就是玩得一整個開心啊~~~!!!

P1090534

來看看我們教會的"CHCBC Girls"替籃球隊加油的盛況吧!



更多Memorial Day BBQ的照片 >

2011 Memorial Long Weekend @ the Par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