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05.12.2013 母親節獻嬰禮 Baby Dedication!

P1070931

獻嬰禮就是父母親按著聖靈的感動, 甘心樂意地願意遵照聖經的真理教養自己的孩子, 並將自己的孩子奉獻給神, 讓神親自掌管孩子的一生就可以參加喔!

我們教會是一個很受上帝祝福多產倍增的教會, 這幾年來小孩子一直不斷地增加, 一直的增加, 還在增加中..... 也因此獻嬰禮一年比一年更壯觀!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星期日是母親節, 我覺得有獻嬰禮更具有意義哩!

baby02

牧師一個一個為每個小孩祝福禱告!

baby03baby04

大家也走到前面祝福他們, 我們開心果小組的小孩子們就佔了大多數!

baby05baby06baby07baby08baby09baby10

今天每個小朋友們都盛裝打扮, Chris還打領帶呢, 夠可愛吧!

baby11baby12

牧師還送每一個小朋友一人一本聖經, 或許這是他們這一生中的第一本聖經喔!!!

baby14

Ian有沒有很像是一個小牧師的樣子啊?!!!

願上帝大大祝福我們教會的每一個小天使, 真的讓他們都可以這樣在主的愛中一起長大!



更多獻嬰禮的照片 >

2008 小若雅獻嬰禮 >

2011 小Zech + 小Zoe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