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05.24.2013 學校提早慶祝小若雅7/24的6歲生日趴!

zoya01

Happy Early 6th Bday to Zoya!!!

zoya02

小若雅每年生日都是在暑假, 我幫他辦了幾次的生日趴, 知道小若雅學校班上陸陸續續有幫同學慶生, 原來連暑假生日的的小朋友們全部都提早在下個星期學校結束前先慶祝, 我們就收到通知, 在上個星期五的Snack Time幫小若雅慶生嘍!

zoya03

自從在Jean的小兒子Nathan生日趴上看到那火車的蛋糕, 覺得好可愛, 其實就在Stater Brother's買的, 我帶著小若雅去, 讓他選, 本來以為他會選公主的, 沒想到他卻選了Tinkerbell!

訂蛋糕的時候我想要訂Cupcakes上面有做造型, 剛好要12的倍數, 小若雅班上有31個小朋友, 加上老師助教還有Class Helper Parents, 我就訂了36個Cupcakes!

還可以跟他們說要半糖的, 我也要一半Chocolate, 一半是Vanilla, 他們還問我想要Whipped Cream還是糖霜做成的, 我當然是要Whipped Cream的嘍, 沒想到這樣才$30幾塊哩!!! 超便宜!!!

上面再加上一個Tinkerbell的裝飾, 只要多$6, 小若雅就好開心了!!!

zoya04

我還幫小若雅買了Tinkerbell的小盤子和紙巾, 還有一人一瓶水, 加上一個小小的Lollipop, 還好老師說不要準備Goodie Bags or Favors, 省了很多事!!!

我們大概9:45AM到小若雅的學校, 威爺今天也特別的幫我把蛋糕水搬到學校, 本來他要直接去上班了, 不過還是留了下來幫忙!

zoya05zoya07

小若雅帶我們Set Up, 把所有的盤子紙巾水和Lollipop全部一份一份放整齊, 等等小朋友們就會出來吃點心嘍!

zoya08zoya09zoya10

小Zoey跟著也好開心!!!

zoya12zoya11

小朋友們出來後, 替小若雅唱了生日快樂, 小若雅就開始一個一個的Cupcake發給每個小朋友!!!

zoya14zoya15

Class Helper Parents幫每個小朋友們在水瓶蓋上面寫上自己的號碼, 以免跟別的同學搞混!

zoya16zoya17zoya18zoya20

Class Helper Parents本來還不好意思拿Cupcakes來吃, 後來還是一人拿了一個!

zoya21zoya22zoya23zoya24zoya25zoya26zoya27zoya28zoya29zoya30zoya31

小若雅除了自己這天很高興, 連同學們都很開心!!!

小若雅更期待自己生日那天7/24, 我們可以帶他去Zoo, 他說他今年不辦生日趴, 只要我們帶他去Zoo玩, 我們可能就他和小Zech生日的那個Weekend帶他們一起去San Diego住幾天, 順便去Zoo吧!!!

更多在學校慶生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