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05.18.2013 English High Tea @ Joanne Inn!

joanne00

謝謝美麗又有氣質的女主人為我們準備這麼豐富精緻的English High Tea, 讓我們根本不用跑到Mission Inn, 直接來到Joanne Inn就夠了, 因為實在是太讚了!!!

joanne01joanne02joanne03joanne04joanne05joanne06

哇~~~ 哇~~~~!!! 看到這個, 就知道今天的下午茶實在是太讚啦~~~

joanne07joanne08joanne09joanne10joanne11joanne12

Joanne收集好多盤子杯子, 他拿了四個放甜點的盤子, 讓我們自己選一個去拿自己喜歡想要吃的甜點, 我們也自己可以Decorate想要的樣子!!!

joanne13joanne14

不只是盤子杯子, 連夾子湯匙都好漂亮喔!!!

joanne15joanne16joanne17

吃甜點我們配咖啡, 等等有鹹的小點心, 我們再來喝茶!!!

joanne18joanne19joanne20

一開動, 居然被這些小鬼們先佔領了!!! 馬麻我們都還沒有開始吃哩, 威~ 有沒有禮貌啊?!!! 哈哈哈哈哈哈.....

joanne21

這是我選的盤子和我放的甜點, 我和Peiwen一起Share!

joanne22

我把Macrons和小蛋糕放最上面那一層!

joanne23

塔或是派類放第二層!

joanne24

三明治鹹的放第三層!!!

joanne25

天氣很好, 我們拿到後院外面吃, 剛好可以看到這游泳池!

joanne26joanne27

小朋友們就忍不住跑下去玩水, 我們家小若雅沒有帶泳衣, 居然也給我跳下去, 全身都溼透, 最後不好意思的跟Joanne女兒借衣服穿回家!

joanne28joanne29joanne30

小孩子們既然都下水了, 馬麻們可以開始喝下午茶聊天了吧?!!!

joanne31joanne32joanne33

外面桌上還有好多鹹的點心可以吃喔!!!

joanne34

Peter是唯一的拔拔, 他可能第一次喝下午茶吧? 他說他才知道原來喝下午茶需要準備這麼多, 應該被嚇到有這麼多點心可以吃, 他以為只要很單純的喝喝茶聊天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joanne35joanne36

好愛這二個杯子, 好漂亮!!!

joanne37

Joanne有四隻狗, 二隻小隻, 二隻大隻的, 這隻狗狗好可愛, 好像長很多鬍子一樣!

joanne38joanne39joanne40joanne41joanne42

Joanne又端出來更多!!! 哇~~~!!!

joanne43joanne44joanne45

小朋友們游泳完全部給iPad + 爆米花, 他們真的就很安靜, 乖乖的看乖乖的吃!

joanne46joanne47

沒多久Joanne的朋友來, 抱著一隻跟Brownie一模一樣的母狗, 而且毛是金灰色, 應該是純英國種才會長這樣, 也好可愛!!!

joanne48joanne49joanne50

小若雅和Eze後來就玩起那板車!!!

Peiwen和我大約晚上六點多離開, 聽說晚上還有遠重曰本北海道空運來美的大大新鮮干貝+好吃的臭豆腐鍋+健康小姿養身飯..., 更還有Joanne送給姐妹們的Hermes小禮物! 有吃又有拿!!!

Peiwen和我下次一定留到結束, 吃大餐! 好愛吃, hahahaha......

更多喝下午茶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