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05.16.2013 Dim Sum @ 四季新皇宮 Four Seasons Seafood Restaurant!

dimsum01

今天特別開心終於把Jean Wu拉出來, 還看到好久沒見的Joy Zhao + Marie Chen, 也和姐妹們一起吃了好久沒吃我最愛的飲茶, 加上最後的伴伴堂, 實在是太讚了!!!

dimsum02

我很愛吃飲茶, 突然好想吃飲茶, 也好久沒有吃了, 就趕快約了姐妹們大家一起去吃, 我們想了想就去沒去過新開在四季廣場裡的四季新皇宮吃吃看!

其實在我們打算去吃的前幾年已經有人在FB上PO晚餐貴又難吃, 叫大家不要去吃, 但是也有人說那邊的飲茶還可以, 我們既然都約好了就不改了!

dimsum03dimsum04

一到門口就可以感覺一種金碧輝煌, 當然嘍, 來到皇宮了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

dimsum05

這裡餐廳大小滿像潮樓, 只是比較新!

dimsum06dimsum07

車子也滿快就來讓我們點吃的!

dimsum08dimsum09

除了平常吃飯的班底, 今天特別約了Joy + Marie + 帶著小孩的Jean!

dimsum10dimsum11

吃飲茶就是要約很多人一起吃才好吃!!!

dimsum12

邊吃飯, Katy開始要大家教他用Line, 大家都不知道怎麼Add Friends, 搞笑的馬麻們終於研究出, 原來Line可以用"Shake It"來Add Friends, 沒想到我們整桌都在那邊"Shake It"!!! 哈哈哈哈哈哈.....

dimsum13

後來覺得一直shake半天很好笑, 也發現Scan Code交換Line更快! 好好笑唷! Joshua應該會以為麻麻在玩什麼玩具啊?!~~~



看到一群30歲的中年婦女在用高科技產品! 唉... 無奈啊~~~

dimsum14

來到四季廣場吃飯是一定要去伴伴堂來杯飲料的, 大家聊到下午三四點才回家!!! 好開心!

其實四季新皇宮的飲茶不難吃, 跟半島和潮樓差不多, 我們這樣一群人吃一個人大約$10, 所以價錢也還可以接受喔!!!

更多吃飲茶的照片 >

四季新皇宮 Four Seasons Seafood Restaurant
18558 Gale Ave #128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964.88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