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05.04.2013 美食屋 Lee's Cafe!

lee01

好幾個禮拜和Jean一起帶小孩去上My Gym的時候, 車子一開進Fresh and Easy的Plaza都會看到有一間新開的餐廳正在裝潢中, 當我們一看到"美食屋", 就有種莫名的興奮, 因為又有另外一間中國人開的餐廳可以吃, 尤其這麼近是最好不過了!!!

上個星期三我們有再一次經過, 沒想到已經"Grand Opening", 其實本來跟Jean約好, 下個星期三我們帶小孩子去上完課, 再一起去吃吃看!

昨天星期六因為小若雅跳舞的Showcase快到了, 本來都是威爺自己帶小若雅去跳舞, 我想我非去看看不可, 哪天照相哪天表演, 需不需要先Record起來回家練習? 威爺好像都一問三不知, 我也知道通常拔拔們好像都不太管這種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全家都陪姐姐去跳舞, 後來11AM姐姐下課, 我們就乾脆走到隔壁這間餐廳吃午餐, 天啊, 怎麼這麼方便哩?!!! 哈哈哈哈哈哈.....

lee02

當然因為是新開的, 整個餐廳一個人也沒有, 不過我知道前一天Peiwen已經來吃過, 所以就覺得無所謂, 就來試試看吧, 沒想到, 連隔壁開Dancecape的老闆Alice也跑來這裡To Go, 我想他們應該也很開心, 有一間這麼近的餐廳, 好像是為他的Studio開的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lee03lee04

說實在的他們說這間餐廳是香港人開的, 卻好像又不是, 我和威爺看著菜單, 看了好久好久, 還真不知道要點什麼, 因為是廣東中文吧? 還真有點給他看不懂, 每餐幾乎都是快$10起跳, 只好請他來推薦這裡有什麼好吃的?!

lee05lee06

這小子居然把腳給我放到桌上來!!!

lee07

蒙面金剛出現嘍!!!

lee08lee10

他們看我有三個小孩就推薦了一個有肉汁海苔還有一個蛋在上面的拌飯, 雖然吃起來還可以, 偏偏我們家小孩吵着要吃麵!

lee11

我自己點了一個雞扒, 每次一到Garden or Boston這種Cafe我都會不由自主地點個雞扒+奶茶或是鴛鴦, 你說這裡是港式的, 又不是很正統的港式, 因為沒有奶茶或是鴛鴦, 倒是有波霸奶茶, 但是我們要點波霸, 他卻還沒有煮好!

這次點的雞扒反而小孩子很喜歡, 雞很嫩, 雖然沒有Boston的雞扒厚, 有點想是滷雞扒!

很多人問我這家到底好不好吃, 我覺得因為是新開的餐廳很不准, 因為通常都有改進的空間, 不難吃也不算很好吃很好吃, 找餐廳不知道要到哪裡吃, 或是需要趕快吃一餐, 或許.....或許.......這裡應該是一個可以去吃個午餐或是晚餐的地方?!

更多吃美食屋的照片 >

美食屋 Lee's Cafe
2545 Chino Hills Pwy Site I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7-288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