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8, 2013

04.20.2013 Santa Monica + Bottega Louie!

santa01

早上去參加了Nathan在公園的火車生日趴後, 我們全家帶著Maggie衝去Santa Monica, 本來超熱的天氣也降了好幾度, 來這裡避暑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santa02

Weekend的海邊總是充滿了人潮, 不過也增加了更多的樂趣, 甚至很多的街頭藝人都會出來表演!

我們看到了最新的電車Tesla專店, 也特地地跑進去看了一下!

santa03santa08santa05santa06santa07santa09santa10

好多人己在這間Pub裡面喝酒!

santa11

小若雅在生日趴玩得太開心, 什麼都沒有吃, 後來一直喊"餓!好餓!!!", 我們就在這裡的一家Pizza店, 先點了二片Pizza吃!

santa12santa13santa14santa15

突然發現Santa Monica路邊怎麼多了好多街頭的藝術品!!!

santa16

街頭藝人總是少不了好會唱歌的小女生, 我們家三個Zcubic看到目不轉睛!!!

santa17santa18santa19santa20santa21

我們邊逛街, 邊一個接著一個的看著表演!

santa22santa23

這是Santa Monica "Converse"的鞋店, 一經過的時候是驚訝"哇! 好多好多的鞋子!", 沒想到拍照的時候卻發現, 這不單單只是個鞋子, 而是用鞋子拼出來的美國國旗哩!!!

santa24santa25

更剛好的是我們遇到了"Sanuk"的Grand Opening!!!

還記得是我第告訴我這個牌子, 他說這個韓國牌子的拖鞋超好穿, 就像是走在Yoga Mad上, 我們都是在Amazon上買, 沒想到現在也有店面了!!!

santa26santa27

因為是Grand Opening, 裡面有提供飲料!

santa28santa29

很喜歡裡面的設計!!!

santa30

海邊離這裡不遠, 我們慢慢地走去看夕陽!!!

santa31santa32santa33santa34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去Bottega Louie吃晚餐, Maggie在台灣以前在烹飪教室當助教, 他很喜歡甜點, 我本來就決定這次非要找一天帶他去Bottega Louie, 那邊是最多很特別甜點的地方, 只不過人真的太多了, 帶著三個小孩不可能這樣排隊等, 就趕快買了好幾個甜點和一整盒的Macrons回家!!!

santa35santa36mac04mac05mac06mac07mac03mac02
這些甜點最後都伴我走過每一個早上, 讓我每天都開心的不得了! 我還真容易滿足啊!!! 哈哈哈哈哈哈.....

01 Maggie和我在逛街, 小若雅 + 小Zoey居然開始對著鏡子跳起舞來, 我剛好看到, 趕快拍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



02



03



04



更多去Santa Monica + Bottega Louie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