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04.22.2013 Goodbye, Maggie!

時間很快六天五夜扣掉前後兩天, 也沒有幾天Maggie就要離開了!!!

Maggie這次主要是從台灣去Miami, 剛好過境LAX就想到我們, 特地來我們家住個幾天, Maggie算是除了親戚以外第一次有朋友來住我們家, 他來之前我一直幫他做心理建設, 因為我知道我們家三個有多吵有多鬧, 每次如果有人來住我們家一定會被黏著"Maggie阿姨! Maggie阿姨"地叫著!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Maggie一直說沒關係, 他瞭解他知道, 但是我知道單身永遠不能瞭解那有小孩的家庭生活, 我怕到時候Maggie沒地方跑, 只好苦苦的等著離開的那天, 哈哈哈哈哈哈.....

Maggie來的這幾天我也故意排着滿滿的行程, 除了我可以趁機放個假可以跟著到處走走, 也可以免除Maggie會被小孩子攻擊的痛苦, 哈哈哈哈哈哈......

Maggie離開的那天是早上9AM的飛機, 不過LA就是會塞車, 所以應該5:30AM就要出發, 威爺要帶小孩上學也要上班, 我們就想幫Maggie找Shuttle好了!

我打了所有中國人機場接送的電話, 幾乎都是要$85, 沒想到居然"Shuttle to LAX"只要$20!!! 我就到網上shuttletolax.com幫Maggie Reserved Shuttle!

Shuttle to LAX便宜, 接送就只有他網上列出來的那幾個City, 剛好有Diamond Bar, 我就找最近我們家的Starbucks, 一早5:30AM威爺先把Maggie送過去, Shuttle to LAX就會去那裡接Maggie到LAX!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卻聊了起來, 一直聊到半夜2PM, 清晨5AM多接到司機電話打來的電話, 一直問我們多久會到, 我想都還沒有5:30AM哩?! 我隨便說了5-10分鐘, 就趕快把Maggie送出門, 之後才發現他們半夜4AM多寄了一封Email給我說接送的時間改到5AM, 拜託, 誰半夜起來看Email?!!!

還好那司機人還滿好的, 打電話來還是等到Maggie才離開!!!

我還有點擔心, 一直到Maggie到了機場, 後來上了飛機, 到了Miami, 我才整個人放心, 我怎麼這麼像是Maggie的馬麻啊?!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Maggie要到Miami玩上一個月, 又要去紐約和舊金山, 連LA這樣快二個月的旅程, 讓我好羨慕好想跟喔!!!

真的很開心Maggie這次可以來到LA玩, 我也跟著放假旅遊好幾天, 除了舊金山的那段時光又熟悉的回到我們當中, 讓我們多了更多的回憶!

祝福Maggie一路上都有上帝的保守與帶領, 好好的玩用力地玩, 繼續吃得誇張更誇張, 有沒有一種好脹的感覺啊?! 哈哈哈哈哈哈.....

Shuttle to LAX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