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05.24.2013 純手工包子 Homemade Baoz @ Joy!

joy01

好好吃的包子, 可以讓你一口氣吃上N個!!!

joy02joy03

那天Katy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Joy家吃包子, 姥姥準備包包子給大家吃, 姥姥親手包的包子最好吃了, 當然好啊!!!

因為是吃午餐, 這天我請Uncle Robert開我們家的Van, 我帶著Zcubic全部都去了Joy家玩!

joy04

一到Joy家看到姥姥把所有的傢活都準備好了!

joy05
joy06joy07joy08joy09

姥姥開始很熟練的一個一個的把包子捏出來, 還捏得好漂亮!!!

joy10

姥姥包了有菜肉包的, 還有韭菜鮮蝦包, 除了有包子也還有綠豆粥哩!!!

joy11joy12joy13joy14joy15

大人們在吃包子, 小朋友們都在旁邊玩Play-Doh!!!

這天我們一直吃到下午二三點才回家, 我還特別包了幾個帶給威爺, 沒想到威爺居然一次吃了五個, 他說姥姥真的可以開店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 Joy真是幸福!!!

謝謝Joy邀請我們到他們家吃姥姥的包子, 真的是太有口福了!!!

更多吃包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