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05.18.2013 Olivia 6th + Isa 1st Bday Party @ Party Kingdom!

P1080267

Happy Bday to Olivia + Isa!!!

yihan01yihan02yihan03

去了N次不同Party Kingdom的生日趴, 第一次他們帶小孩子們玩遊戲, 戴著面具在原地繞三圈, 往前面走, 把獅子的鼻子貼在他的臉上, 就可以拿一個糖果, 小若雅為了那個糖果, 趕快跑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

yihan04yihan05yihan06yihan07

Yi-Han算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我們二個的認識是在很多的生日趴上見到, 後來又在網上開始聊, 會一起帶小孩約出去看Show.... 總之我覺得Yi-Han是一個很熱情也很隨和的朋友!

這次Olivia + Isa的生日趴上我們並沒有什麼共同的朋友, 我沒有認識誰, 我發現小若雅和小Zech有朋友的時候, 姐弟都會不理對方, 自己跟自己的朋友玩, 沒有朋友的時候, 卻都一起爬上爬下, 一起溜滑梯..... 一起玩了起來!!!

yihan08yihan09yihan10

可愛的Olivia + Isa!

yihan11yihan12yihan13

這樣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yihan14yihan15

他們二個真的每個都玩到了!!!

yihan16yihan17

小孩子們開始玩第二個Game!

yihan18yihan19yihan20yihan21

這天可吃了不少的糖果!!!

yihan22

最後從Play Room到了Party Room, 看到桌上有裝飾着好漂亮的糖果罐!!!

yihan23yihan24yihan25yihan26

好多的吃的和喝的!!!

yihan27yihan28yihan29



yihan30yihan31yihan32yihan33

Yi-Han送小朋友們Hello Kitty + Toy Story吹泡泡的!

yihan34

還有好可愛的Favor袋子, 可以讓小朋友們隨意去剛剛那糖果罐拿糖果帶回家!

謝謝Yi-Han邀請我們到Olivia + Isa的生日趴,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喔!!!

更多生日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