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05.14.2013 小若雅幼稚園的Field Trip @ 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fieldtrip

小若雅幼稚園的Field Trip @ 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bus01

第一次讓小若雅跟著學校, 而且沒有我們, 自己參加學校的Field Trip!!!

bus02

出發前我還一直叮嚀小若雅不要亂跑, 如果不見了應該怎麼辦?!

早上8AM出發, 下午1:30PM我就到學校接小若雅, 看到一群家長破不及待的拿著手機相機拍著自己的小孩下School Bus, 哈哈哈哈哈.....

bus03

一個一個的學生跳下車, 終於看到小若雅嘍!!!

bus04

我問小若雅好不好玩, 他說好玩, 他最喜歡Sea Horse, 我們還問他說那可不可以騎Sea Horse, 小若雅說不可以因為他住在水裡, 我們還裝傻的說, 真的啊! 原來Sea Horse住在水裡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也很開心的給我們看他這天去水族館在手冊上蓋的章, 全部都是立體的哩, 怎麼以前我去的時候都沒有看到呢?

不過看到好幾個跟著去當義工的拔拔馬麻都很累的樣子, 隔天我去接小若雅下課的時候, 跟Angelina的馬麻聊天, 他都沒聲音了, 我問他他帶幾個小孩子, 他說二個, 就你女兒和我女兒, 我就覺得很好笑!

他說小孩子太興奮, 一轉身就跑不見, 害他一直叫一直很專心的注意着, 所以說好玩也談不上, 小孩子是覺得好玩吧, 大人可累翻嘍!!!

不過小若雅可以跟著學校去Long Beach Aquarium Field Trip,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更多小若雅去Field Trip的照片 >

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
1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