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04.21.2013 Crystal Cathedral + Boston Cafe + Krispy Kream

crystal01crystal02

每次只要慕道友即將要受洗, 或是有朋友從別的國家來玩, 甚至我發現有的網上一日遊, 由建築師Philip Johnson設計令人震撼的水晶教堂Crystal Cathedral成了洛杉磯一定要來的地方!!!

crystal03

這是一個禱告室, 本來這裡有一個水晶裡面有一雙禱告的手, 這次我們來水晶卻不見了.... 不知道被移到哪裡去了?

crystal04

有很多聖經故事裡的雕像!

crystal05crystal06

每次來我們一定先跑去參觀女生廁所, 因為實在是太漂亮啦! 哈哈哈哈哈哈.....

crystal07crystal08crystal09

教堂裡面有很大的管風琴, 有287個鼓風管, 超過1萬6千根風管, 數目可是排名世界第五!

crystal10crystal11crystal12crystal13crystal14crystal15boston02

看完水晶大教堂, 也差不多傍晚快要吃晚餐的時間, Ruth就跟威爺交接, Maggie說在台灣很少可以吃到港式西餐, 我們就一起去吃Boston Cafe!

P1060347

這裡的雞翅又辣又酥脆好好吃!!!

boston03boston04

說真的我們好像一整天都在吃吃喝喝, 都已經吃不太下, 好撐!!! 哈哈哈哈哈哈....

kk01

隔天一早Maggie就要離開去Miami, 洛杉磯還有一個必去的地方, 那就是Krispy Kreme!!!

kk02kk03kk04kk05kk06kk07kk08kk09kk10kk11

熱呼呼剛出爐的Donuts, 我們馬上買二大盒, 雖然讓人充滿了罪惡感, 當場吃又讓人幸福的飛上天啦!!!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Crystal Cathedral + Boston Cafe + Krispy Kream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