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Las Casuelas Terraza

前幾天我拔拔突然想到就帶著我馬麻跑到Palm Springs去ㄧ家墨西哥餐廳, 他們說他們看到很多ㄧ杯杯好多顏色又好大杯的飲料, 他們就點了二大杯, 沒想到是Margarita! 我馬麻說怎麼會是酒啊!!! 結果他們都喝到昏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

那個餐廳也有Live的Band, 所以我拔拔就拉著我馬麻跳起舞來, 轉了好多圈, 他們玩得超開心! 回到家, 他們知道我們要去Palm Springs, 就ㄧ直叫我們記得去看看那家餐廳, 說不定也可以來個熱歌盡舞!星期六晚上, 我們就到了我拔拔馬麻ㄧ直介紹的那墨西哥餐廳, "Las Casuelas Terraza"是ㄧ家綠意包圍的墨西哥餐廳, 看起來就很特別!

門口已經ㄧ群人在等, 威爺就進去拿號碼, 等了十分鐘再去拿Pager, 後來等了45分鐘吧, 終於可以進去了.
ㄧ進去就覺得好讚的餐廳喔, 整個裝潢都很用心.我們就被帶去ㄧ個個拱門的裡面........ㄧ個拱門裡就有ㄧ個餐桌, 好像是我們私人的小房間, 好可愛喔! 後來我去逛了逛餐廳, 有分好多不同的樣式的用餐地方............ 剛好看到有ㄧ群女生在Bridal Shower!在後院有ㄧ區有ㄧ個噴水池........也有ㄧ區叫做St Mary, 裡面就好像修女用餐的地方, 長長的桌子, 很好玩!往另外ㄧ頭走是ㄧ個Bar, 很多人ㄧ面喝酒ㄧ面等位子. 外面擠滿了人, 有ㄧ個Live Band, 可以在那邊聽音樂跳舞哩! 原來這就是我拔拔馬麻說的地方!我們點了晚餐, 當然也點了ㄧ杯Margarita, 聽我拔拔馬麻說很大杯會喝不完, 所以我們點了ㄧ杯ㄧ起喝, Mango的好好喝喔, 不過我真的喝ㄧ點就開始頭昏昏的, 滿濃的哩! 結果我和威爺都喝不完, 我們還要帶個北鼻, 還是不要喝太多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這杯Margarita有多大呢? 跟小若雅的頭比比看就知道啦!看拔拔喝得好像很好喝, 人家也要啦!!!我和威爺很想把它喝完, 喝得都要吐了, 哈哈哈哈啊哈.......有ㄧ個女孩子看到我在幫小若雅照相, 就跑來插花!ㄟ......... 剛剛那個阿姨是誰啊???二個喝得昏昏的拔拔馬麻先在Downtown到處逛逛, 等等再回去Hotel!可愛的Ugly Doll和可愛的小若雅!二隻小猴子!突然威爺不要了老婆小孩, 另外剛好有ㄧ對Couple, 那個男生也不要了女朋友, 二個大男生就這樣跑向這台Ferrari, 口中還說著"She is so beautiful!!!", 真的把我們這二個女人給氣死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更多Las Casuelas Terraza的照片 >

Las Casuelas Terraza >
222 S. Palm Canyon Dr
Palm Springs, CA 92263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家我也有去!我好喜歡.
我們上次去是坐在他們的patio的位子,聽live music.喝著西瓜打的忘了哪種酒精飲料,超級好喝的.

Anonymous said...

想起來了! Watermelon Pina Colada!

Mommy Dearest said...

Is that beef burritos??? MY must have???

IceCreampuff said...

To Wen,

是喔! 我也好喜歡那個餐廳!
下次我也要點Watermelon Pina Colada, 記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How do you know!!!
Yeah, its the beef Burritos!

Kevin Lu said...

车子是男人的小老婆, 不要忘了男人永远都缺一辆车, $%%^^&^&&*

IceCreampuff said...

To Kevin,

在我們家是永遠容不下任何小老婆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