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來到"蘋果屋"!

昨天美女阿姨在小組跟我們說他們去吃"101 APP House 蘋果屋", 就在輕鬆小站同一個Plaza, 還滿不錯吃!

星期日主日聚會結束後, 我們小組就一起去101 APP House 蘋果屋吃午餐, 那老闆娘叫做Viki, 總是笑著邊開玩笑邊幫我們點菜.美女阿姨點了一個控肉飯, 看起來就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結果我們幾乎都點了控肉飯, 看起來很不錯吧! 哈哈哈哈哈哈..........

前一陣子其實我就有收到101 APP House 蘋果屋的Coupon, 可是我偏偏今天沒有帶出來, 我就跟老闆娘說我忘了帶Coupon, 有沒有什麼折扣可以給我們嗎? 他就馬上給了我們10%Off 喔!!! 所以下次去吃記得跟老闆娘打哈哈然後要個折扣, 哈哈哈哈哈哈.............他們有很多種不同的餐點可以點, 威爺點的大阪燒/喜好燒........欣妮和Will點的日式關東煮, 其實還有不同Style甜的鹹的可麗餅....... 看起來都滿好吃的!當然還可以點很多不同的飲料, 這是我點的咖啡巧酥!

他們的水果飲料都是用真的水果現打的, 威爺還說那我點的百香果Yogurt Drink也是現打的嗎? 威爺, 你嘛拜拜託, 難道要店家馬上發酵酵母菌打成Drink給你嗎? 挖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都還會想要去吃他們的控肉飯哩!

101 APP House 蘋果屋
13788 Roswell Ave #101 (CGM Shopping Center / Off Grand)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613.184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