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Rob is TAG!

早上8:30AM我們家小妹Ruth起床帶Browney去外面上廁所, 我正準備餵小若雅吃早餐, 突然聽到Ruth很生氣的跑進來, "厚! 又來一次! 我整個車子上面又都是衛生紙了啦!!!"!!!

還記得去年六月也發生過這樣的事 >

上次我們家可憐的小妹就無緣無故被我拔拔訓了一頓, 問他幹嘛去惹什麼幫派分子啊, 真的粉無辜啦!所以我就一副莫名其妙的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的趕快跑到外面去看!挖勒哩.......... 我們家小弟Rob人氣真的這麼旺嗎?這次Rob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們家大人不在吧, 所以弄得特別Crazy, 超多衛生紙, 連整個Drive Way也都畫得整個都是, 不過我仔細一看覺得他們畫得還滿好笑的哩!信箱上放著寫上Rob名字用完的衛生紙捲桶!信箱掛著一個Wallmart的袋子, 裡面放著就是買這些衛生紙的收據, 這些年輕人真的是夠嘍~!!!地上寫著"Robert's Mailbox!"!
從我們家門口走出去的每一個台階上都寫著不同的字........真的是整個Drive Way畫得滿滿滿!Tag! 啊~~~~在地上畫的這些人應該就是罪魁禍首吧, 不過看著他們所畫的有的沒有的, 有沒有覺得其實也挺有創意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Rob被我叫醒來看, 他就很驚訝! 因為昨天晚上其實我們都超晚睡覺的, 到底他們是什麼時候來畫的我們都不知道耶!!!

Rob很無奈的只好自己把這些衛生紙清乾淨, 只是那些粉筆畫的東西可能要用水沖才沖得掉吧!!! Rob已經在緝兇當中了............

更多Rob is TAG!的照片 >

7 comments:

Esther said...

@@" 哇ㄌㄟ~
雖然說現在那些畫人行道的粉筆在打折,也不用這樣畫吧~ =_="
衛生紙這樣用,很浪費說...真是....

Anonymous said...

Katy Said,

Robert 弟阿 看你打掃的樣子真是專業阿 也來我家打掃打掃吧
哈哈哈

Claire Shieh said...

好好奇喔,
美國的衛生紙很便宜嘛?LOL

The Hsu Family said...

哇!哇! 哇! 驚~~~~
美國年輕人真是有錢又有閒啊!!

Grace

aiwen said...

Looks like something I would do 30 years ago!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唉優 這些傢伙也真是的
幹麻浪費阿 非洲很多人沒有東西吃耶




塔塔

Anonymous said...

我比較實際點,不是有留收據,調監視器看看是誰怎麼愛搞鬼,統統報警抓起來

這樣Rob就不用掃的怎麼辛苦,也給他們教順一下。^^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