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Just Peachy Baby!

除了香蕉小若雅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Peach", 每次只要吃飽飯, 我問小若雅要不要吃"Peach", 她都會很大聲的說"要"!!!

所以我們也叫小若雅"Peach Baby"~!

每次我們帶小若雅出去吃飯, 當我們拿到餐廳的High Chair, 常常都好髒, 都要擦好幾次.

其實小若雅有一個Fisher-Price Healthy Care Booster Seat, 不過每次出去要帶一個Booster Seat不是很方便也滿重的, 所以慢慢的我都在看High Chair Cover, 看了好久, 那天突然看到"Just Peachy Baby"的, 覺得還滿好看的哩, 而且除了可以用在High Chair上還可以用在Shopping Cart, 所以就買了一個給小若雅!

這天我們和欣妮阿姨一起去吃飲茶, 第一次讓Peach Baby用了Just Peachy Baby的High Chair Cover, 覺得好好看喔, 這樣也不用擔心椅子太髒了!!!目前Just Peachy Baby有這八種Patterns而已, 不過都滿特別的!

Just Peachy Baby >

更多小若雅新的High Chair Cover的照片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買MASTELA 多功能餐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93291968
還不錯用

Mommy Dearest said...

很美又好用啊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對啊~我同事有用, 我也準備要買了...ㄟ~好像太早了...哈~

小盧子都還沒吃solid food, 我連水杯都準備好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我知道有那多功能餐椅
可是每次都要拿著那椅子粉重哩
你不就每次還要帶二個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你現在應該用不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對呀
我也是等到現在小若雅一歲才買的
馬麻都是太愛小孩啦
甚麼都為北鼻準備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