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搞笑的威爺威嫂

星期日常常都看到教會的胡長老
每次上下車一定會很Nice的幫胡長老娘開車門

有一次恍然也看到我們小組的Kevin幫Cindy開車門
我心想一看到就應該趕快給威爺來個機會教育
"你看你看連Kevin都好體貼的幫Cindy開車門哩~!!!"

那天威爺突然特別有風度的幫威嫂我開車門
上車的時候我還想說"哎優, 難得這麼體貼, 不愧我調教的好啊!"

可是後來威爺在那裡慢吞吞的也不進車子裡
Lalalalala......... 走到車子前面在那邊給我搖屁股
我莫名奇妙的想說他在做什麼啊?!!!
厚, 一百多度的爆熱, 他還不趕給我開冷氣做什麼?
好不容易他走進車子裡
我就說你在做什麼?
他居然說.............. "烤乳豬啊!"!!!
真的是氣死我啦~~~~~!!!!!!!!!!

--------------------------------------------------------

威爺從他公司拿了好多"大白兔"回來
如果你有吃過從中國來的"大白兔"牛奶糖, 說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本來威爺放了一些"大白兔"在他的車上
沒想到都被我慢慢一顆顆的給吃光光
威爺就說"ㄟ! 我有說要給你吃大白兔嗎?"
我就說"我沒拿大白兔啊, 是大白兔們自己要跳過來我這邊的, 我也沒有辦法啊?"
沒想到威爺居然說"說的也是, 蘿蔔都在你那裡, 難怪他們都自己跳過去了!"
挖勒哩.......... 威爺當天晚上除了跪Keyboard, 就只好自己睡在床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走進房間就會有大便的臭味
一走出去又沒有
我們一直猛聞, 威爺就說是不是他今天去踢球坐在草地上有大便
他就跑去聞牛仔褲, 可是沒有啊?
我們又跑去聞開超大的窗戶, 窗外也沒有特別臭的味道啊
威嫂我還趴在地上聞看是不是Browney大便在我們的床下?
威爺和威嫂我們就在那邊聞來聞去爬來爬去的聞
結果聞到最後, 我們終於發現..........原來...........
是我們家小若雅大便啦~!!!
厚! 怎麼這麼臭啊! 連站在我們房間外面都聞得到啊!!!
害威爺和威嫂我從門口一直聞到房間裡哪裡都聞遍了
小若雅, 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好啦! 有遺傳到拔拔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Esther said...

威爺皮在癢... 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就是生活的情趣嘛~ 哈哈哈!!!
最後的遺傳就給威爺一個將軍啦~ 哇哈哈哈~

Sydney said...

哈哈哈
超級好笑!!!!
第一篇真的好笑....

至於第三篇
我欣妮阿姨已經領教過了
真的,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聞到我們家若雅的臭臭.......

aiwen said...

I sometimes have the pleasure of walking my brother's lab, Dodger so I know how pleasant dog poop can be! Even when I double bag it, it still stinks!

Anonymous said...

It's so funny. Hahahah.
凱文是一直都幫我開車門. 他說以後觀察小湯圓的男朋友, 第一件事就要看會不會"幫女士開車門".

aiwen said...

Most men in my life whom open doors for me have all left me (guess they all got tired)! The only one who doesn't open doors is still around! Sometimes I wish Austin's dad has the sense of humor of Will... but then again, maybe not... ha~~~

Mommy Dearest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基因很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