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Woohooo~ $1.50 Cheesecake from the Cheesecake Factory!!!

上個星期三那天跟Katy在網上聊到那$1.50的Cheesecake, 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吃, 順便吃個晚餐, 來個Girls Night Out! 其實應該是Ladies Night Out啦~!!! 哈哈哈哈哈.........原來Cheesecake Factory是1978年跟我同一年出生的耶! 沒想到跟我一樣今年30週年啦, 哈哈哈哈哈......... 那個時候一片Cheesecake才賣$1.50, 現在一片Cheesecake都要$6多哩!!! 後來Sydney和陳姊妹也一起跟我們去, 所以晚上5:30PM, 大家都陸陸續續下班的來到我們家一起出發, 沒想到才開車到Brea Mall那邊的Cheesecake Factory門口, 就已經看到好多人在外面等了!

一進門居然連要拿個號碼Beeper都要排隊, 不過還好我們還算早到, 這是什麼樣的情形啊, 居然連Beepers都給光了!!! 還好本來都給光的Beepers大約等一下就有了, 大約6PM多, 突然一群群的人一直來, 大家都下班來這裡吃晚餐吧!我們大約等了一個小時, 其實聊聊天一下子就過了, 突然那裡的服務生就喊著"Sandy! Sandy! Party of FIVE!!!", 我們看著那個服務生, 我就說會不會是他喊錯名字啊, 我們是Sydney, 但是我們也是Party of Five耶, 而且我們都已經等了這麼久了!

沒想到我們勇敢的美女阿姨跟欣妮阿姨就跑去跟那個服務生說, 欣妮阿姨的名字是叫做Sydney不是Sandy, 但是我們也是Party of Five, 我們已經等很久了.......... 結果那服務生就說, Ok! Follow Me!!! 喔耶!!! 我們很快的就有位子坐了, 而且是室外的哩!!! 我們可是粉老實的沒有騙那服務生說我們叫做Sandy喔, 哈哈哈啊哈哈.............

我們可真的要好好謝謝"Sandy"這個人了!!!小若雅每次看Menu總是聚精會神看得很仔細, 好像他真的看得懂一樣!真的白費了馬麻和美女阿姨一直叫小若雅做"小鳥嘴", 最後我們還是自己做比較快啦!欣妮阿姨和她的好朋友陳姊妹!我最愛吃甜甜的Brown Bread!美女阿姨點的"FRESH FISH TACOS" - Three Soft Corn Tortillas Filled with Fresh Grilled Fish, Spicy Avocado Cream and a Spicy Citrus Salsa. Served with Black Beans, Rice and Guacamole.我點了FARFALLE WITH CHICKEN AND ROASTED GARLIC - Bow-Tie Pasta, Chicken, Mushrooms, Tomato, Pancetta, Peas and Carmelized Onions in a Roasted Garlic-Parmesan Cream Sauce.欣妮阿姨和陳姊妹點了CHICKEN MARSALA AND MUSHROOMS - Chicken Breast Gently Sauteed with Fresh Mushrooms in a Rich Marsala Wine Sauce. Served over Bow Tie Pasta.好棒喔, 大家開動吧!!!因為今天人大爆滿, 所以我們一坐下那很帥的服務生就要我們先點Cheesecakes, 免得等一下吃不到, 最後送來的Cheesecakes都是現做好的, 所以比平常我們去吃的還要軟很多!

美女阿姨點的Cheesecake是FRESH STRAWBERRY, 我點了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 欣妮阿姨點了TIRAMISU CHEESECAKE, 陳姊妹點了30週年特別製作的Cheesecake, 那是二層是Chocolate Fudge, 二層是Original Cheesecake交錯而成的!我們就這樣吃到了晚上9PM才到家哩, 姊妹們再加上好吃又便宜的甜點, 真是美好的一個晚上!

更多到Cheesecake Factory吃Cheesecake的照片 >


The Cheesecake Factory Delicious 3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老天呀~ 這麼晚了還讓我看得這麼餓... ="=|||

Claire Shieh said...

Ladies Night Out怎麼多了一個男的 :P

不過食物看起來真的粉好吃的樣子...

Anonymous said...

我的老天呀~ 這麼晚了還讓我看得這麼餓... ="=|||

Anonymous said...

Ladies Night Out怎麼多了一個男的 :P

不過食物看起來真的粉好吃的樣子...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哈哈哈哈哈哈.......
趕快去吃個宵夜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所以我才說陳姊妹啊
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