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小若雅的生日謝卡!

過了幾個禮拜了, 終於拿到小若雅的生日謝卡, 從印好拿到手還真素給它有點久, 不過看到了還滿滿意的, 連小若雅的郵票都是特製的喔!!! 相信來參加Party的親朋好友應該很快都會收到這張謝卡!謝卡的封面~謝卡的背面~ 可惜那貼紙沒辦法選擇, 要不然應該寫"Thanks!", 哈!這張謝卡是整個打開的, 合起來以後後面貼一張貼紙就可以寄出去嘍!當收到這張謝卡一打開, 裡面就是小若雅在公園生日Party的全體照, 我也寫上了"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 詩篇16:11 (Thou wilt shew me the path of life: in thy presence is fulness of joy; at thy right hand there are pleasures for evermore. --- Psam 16:11)"!對啦, 就素你啦! 謝謝你!!!謝謝各為叔叔阿姨們這麼的愛我!!! 我真的好幸福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卡片超可愛的, 特別喜歡Zoya郵票, 好用心的爸媽喔!

Anonymous said...

I've been meaning to tell you thanks! It's too cute-- where did you order them??

usapple said...

我昨天收到卡片了, 謝謝! 真是超精緻可愛的!!
我公婆看了也都讚Zoya金古椎喲, 呵呵~~

Anonymous said...

真是超漂亮的卡片, 人人看了都稱讚喔!

IceCreampuff said...

你們收到就好!
謝謝你們對小若雅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