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鳳城美食坊 in 夜市 Yes Plaza!

Rowland Hts這邊越來越多Plaza, 有一個Plaza就叫做"Yes" Plaza, 他們就直接翻"夜市"! 滿好笑的不過還挺有創意的!

有一次跟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跑去Yes Plaza探探, 看看那邊有什麼餐廳可以吃, 突然看到一家新開幕的鳳城, 原來是新開張的分店!

星期日下午我們買完小若雅的Car Seat後, 就好像在探訪, 剛好到了Hacienda Hts, 除了去Anita家解決他網路的問題, 還去看了看文科Freya, 後來又去快要生的蟲蟲家為她禱告!晚上我們就從Hacienda Hts邊開車邊想去哪家餐廳吃, 現在都想試試看有什麼新的餐廳, 就想到了Yes Plaza裡的鳳城, 人還滿多的, 還需要拿號碼排隊哩!每次到鳳城都會先想到他們有名的甜品, 各式各樣的西米露飲品和糕點, 想要點個晚餐還真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哩! 很努力點餐的二個男人, 哈!每次到鳳城, 我一定會點芋香椰奶西米露, 因為這裡的芋香椰奶西米露一定是真的芋頭切丁加上椰汁, 不是隨便用粉泡出來的哩! 不過今天想試試看新的, 就點了那"招牌雜果西米露"是混搭了芒果西瓜香瓜哈密瓜切丁加入椰果西米露, 真是好喝到不行!!!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最喜歡吃鳳城的皮蛋瘦肉粥!這裡的香酥雞翅炸得好脆好香好好吃喔!乾炒牛河, 讚!

我們的劉大律師今天介紹在Yes Plaza裡的"茶點子Tea Bar Jungle", 他說吃飽飯還可以去那邊吃個草莓芒果冰, 超好吃的!!!

更多吃鳳城的照片 >

鳳城美食坊分店新張 >

鳳城美食坊 (In Yes Plaza 羅蘭岡夜市廣場)
18166 Colima Blvd
Rowland Heights, CA
626.965.8688

茶點子Tea Bar Jungle >
18178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食物稿的我這懷孕的肥婦口水直流!!!
這星期馬上叫我老公帶我去吃!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移民美國肥媽,

你要跑來這裡吃啊
要不要來找我啊
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