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小若雅新的Car Seat!

一直很感謝Judy姊在小若雅還沒出生就送給我們一整套的Travel System, 真的好讚喔!!! 讓我們一直用到現在..........

現在小若雅已經一歲, 坐在裡面, 腳都跑出來了, 而且也即將超過20磅.

Car Seat的種類超多種, 看了都眼花撩亂, 不做些Research, 到處問問, 我看我和威爺都已經昏倒在BabiesRUs了吧,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做了Research也不一定準, 每樣北鼻的東西, 一定會有不滿意的Comment, 因為每個北鼻真的都不一樣, 所以要依照自己北鼻的情況來買東西最好!

所以我們一定帶小若雅去BabiesRUs, "親自"坐坐各式各樣的Car Seat, 最後終於決定買"Evenflo Triumph Advance Deluxe Convertible Car Seat - Sandbox"!!!

神真的是很愛我們, 上個Weekend我們本來已經要買, 拿到Box, 才發現我們家Mini根本放不下, 挖勒哩.......... 所以我們只好等到這個星期再去一次!

就在這個禮拜我收到一張ToysRUs的一張20%Off的Coupon, 又有一張小若雅生日BabiesRUUs寄來買$20減$5的Coupon, 哇!!! 神真的都有他的時間並且都為我們準備的好好的耶!!!星期日下午Syd和Will就用他們"大"一點的車, 帶著威爺我和小若雅去了ToysRUs!我們馬上拿了Evenflo的Car Seat, 付錢的時候拿出所有的Coupons, 還有小若雅生日人家送的二張Gift Cards, 感謝主, 小若雅終於買到了他需要的Car Seat了!!! 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與祝福啊!!!現在的小孩子都很喜歡Elmo!快要沈在海球裡的小若雅!

更多逛ToysRUs的照片 >

Evenflo Triumph Advance Deluxe Convertible Car Seat - Sandbox >

5 comments:

Winnie said...

How do you like it so far? The release is a little tricky sometimes. We have two of these, one in each of out car since Chris drops her off at daycare in the morning and I pick her up in the afternoon.

Anonymous said...

喔~ Good Choice! 寰寰的車座也是Evenflo的! 感覺很舒服(雖然我沒有坐過...) 我們後來把它的枕頭換了這個: 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967791

睡著時頭就不會晃東晃西的了, 粉好用唷! ;)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威嫂

告訴Syd. 她可以準備當媽媽了
哈哈哈哈哈哈ㄏㄏㄏ ㄏ

最近我們也要看看car set
妳可以把你做的資料
po出來一下 讓我們比較一下ㄇ
哈哈哈哈哈哈ㄏㄏ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家小盧子也是坐這個耶~ 因為他四個月開始就跟我們一起上下班...

小盧子直到目前都很喜歡喔~

IceCreampuff said...

看來大家看來看去都是買Evenflo的Car Seat!
我也覺得摸起來好舒服~

目前小若雅還是很不習慣換新的椅子
不是很想坐
所以我們還要慢慢的讓他平常可以無聊坐一坐
希望他可以趕快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