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Heysell Hernandez

在2006的時候, 我和威爺從World Vision認養了一個住在Nicaragua的女兒"Heysell Hernandez", 我那個時候選她是因為她(4/17/1997)跟我同一天生日, 而且她還很小才讀一年級......就這樣每個月$30幫助Heysell, 沒想到她現在居然都要升四年級了哩!每年World Vision都會寄一張Heysell的Report, 告訴我她現在的近況和他生活的環境情形.......有的時候我都會收到Heysell寫來的一封信, 都會很感動, 我也都會回信, 願神的愛與喜樂充滿她每天的生活!雖然只是付出生活中的一點點, 真的都會很喜樂喔!

有關"Heysell Hernandez" >

World Vision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這篇
覺得很感動
害我也想去認養小孩的衝動 ~~

頑子

Anonymous said...

D也認養了一個小男生,收到小朋友來信問候時,那種感覺好奇妙喔,真的很開心..一點點心意,就可以幫助他們..

BY YEN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我寫出來就是很鼓勵你們去認養一個小孩喔
因為真的很不錯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是啊 那收到信的感覺好奇妙喔!
真好, D也有收養一個!

Anonymous said...

how come her face looks the same from 1st grader to 4th grader?!~ ^^
Anyone want to adopt me?!~ $100 every month!~ haha.. ^0^

Browney

Anonymous said...

謝謝Janice的介紹. 我剛剛也在World Visions sponsor 一個小孩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