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我的天啊! 棉花糖好吃嗎?

那天小若雅嘴巴總是嚼著黃色軟軟的東西, 我叫他不要隨便檢地上的東西來吃, 每次幫他挖出來, 沒多久又有! 而且都是同樣黃色軟軟的東西!我趕快找看小若雅到底去哪裡撿這些東西來吃, 才發現....... 我的天啊! 是我們家被Brownie抓破的沙發, 小若雅把那洞弄得更大了, 而且還把裡面的棉花拿出來吃, 難怪只要我把小若雅嘴巴裡的東西一挖出來, 沒多久又有, 挖了又有...........

我趕快跑去拿大膠帶把整個沙發的洞黏起來, 小若雅"刷!"的一聲, 很容易一下子又全部都撕起來了!!!想了又想, 我去拿了一整個床單乾脆把整個沙發椅都蓋住比較快, 尤其是被小若雅弄破的地方, 好不容易不能吃糖的小若雅就沒黃色棉花糖可以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厚! 我們家決定要換沙發了, 因為另外一個沙發上也有被Brownie抓破的洞哩!!!

哪裡有好看又便宜的沙發, 介紹一下吧!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呀真是我的天呀! 希望小Zoya吃下去的海棉通通給拉出來啦.... ="=

我也想知道哪裡有好看又便宜的沙發,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地方幫人家重新包沙發布的ㄋㄟ? 我比較想重新包, 不然舊沙發好可惜唷~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我的天啊!!! ~ ~ 昏倒!

Anonymous said...

一模一樣,一模一樣,我家的這隻也是吃同樣的東西,看來這個年齡都一樣,我比較慘,我們那沙發是之前養的大麥丁睡了15年的床,我公公捨不得丟.........不但有棉絮還有殘留的狗毛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還好小若雅只是在嘴巴上嚼
應該沒吞下去吧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沙發布在Ikea有賣
我們有在看Ikea的沙發
Labor Day好像到處都在減價
只是想說應該要等我拔拔馬麻自己去看
要不然又說我們買的粉醜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等小盧子長大
你就會天天昏倒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移民美國肥媽,

你的比我更恐怖!!!
還有狗毛
挖勒哩...................

IceCreampuff said...

這裡有幾家賣傢具的
價錢還可以...............

Labor Day好像有Sale喔!!!

http://www.livingspaces.com/Home.aspx

http://easylifefurniture.com

http://www.ikea.com/us/en/

http://www.overstock.com/

Anonymous said...

Do you have Room Store over the West Coast?
They sometimes have good deals. :)

I always have to keep an eye on my boy too. He's like our little vacuum cleaner. He can pick up the tiniest crumb on the floor and quickly put that in his mouth. :(

沙子娘 said...

Orz!

IceCreampuff said...

To Candace,

I donno if we have Room Store over here li?
But I can check, ha!
Thanks for the suggestion!

I guess you live in the East Coast, and you have a baby boy, right? 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你們二個Baby Boys有沒有搞得你頭昏腦脹啊?
男生應該比較皮耶!?

Vita hsieh said...

我的天阿 這個好好笑!

要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定會跟你有一樣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影子V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