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Lake Arrowhead Village!

我們小組今年的Summer第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們來到了"Lake Arrowhead Village + Lake Gregory"!!! 其實不管去哪裡, 這樣一群人出去玩怎麼玩都粉好玩啦~!!!

我一早七點就起床洗澡開始準備, 準備小若雅的東西換的吃的喝的, 還有把午餐涼麵都放到小冰桶裡, 準備吃的零食, 像是乖乖啦, 還有七七魯加巧克力........ 好像要去遠足一樣的興奮, 哈!

我們九點等Jane來到我們家, 威爺威嫂小若雅Ruth阿姨和Jane我們開了一台車出發去Katy家集合, Jane的那台Navigation還不錯用哩!!!

Katy和Rick家離"Lake Arrowhead Village"最近, 所以我們全部都先到她們家集合, 大概10:00我們就馬上出發!到"Lake Arrowhead Village"的路上, 路說彎不彎說長也不長, 越往上開路越彎, 到後來我和小若雅都有點暈車, 原來小北鼻也會暈車, 看著小若雅開始會大叫, 後來頭低低的, 就是一副不是很舒服的樣子, 我是在旁邊快不行了, 也沒力氣理小若雅.........就在剛剛要開始暈沒多久就看到了好大一個Sign"Lake Arrowhead Village"!!! 看到這個Sign, 真的好像是救了我一命啊!!! 奇怪怎麼大家都不會暈車, 只有我們二個哩~!!!

看來小若雅遺傳到我們家, 我們家的女生從我媽到我到我妹, 我們全部坐車不能看書看東西, 不能彎腰拿東西, 要不然都會暈車哩!

不過一下車, 我們全都不暈了!我和Ruth還特地穿上姊妹裝, 我們是小象姊妹花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都還沒有進去"Lake Arrowhead Village"就都已經被外面的歐式木屋給吸引住了!Lake Arrowhead是一個在7000多Feet高山上的湖, Big Brea就在旁邊約半個到一個小時的地方. 這個湖出乎我想像的美, 沿著"Lake Arrowhead Village"湖邊建有許多歐洲建築, 有很多餐廳商店咖啡店旅館.......... 天氣很好太陽又大湖水和天空都超籃的!我們拿著自己自備的午餐, 全部拿到湖邊麥當勞外面的戶外雅座, 坐在那邊吃!終於吃到了Rick傳說中有名的茶葉蛋和鴨翅喔!!! 羨慕吧,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Jane他們教會團契昨天剛好有烤肉, 所以他帶了好多烤雞腿, 我們就吃著涼麵鴨翅茶葉蛋還有烤雞腿, 配上麥當勞咖啡, 還有很美的湖景, 很豐盛的一頓午餐!附近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除了很歐式的建築, 牆上也都裝飾的很漂亮~我們看到有好多隻小綿羊, 好可愛喔!!!還跑出來一隻兔寶寶牙的土撥鼠, 哈!
居然還遇到帶著太陽眼鏡的Paris Hilton, 喔, 沒想到居然是Zoya Paris,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很認真的聽小組長要帶我們去哪裡玩, 原來Lake Arrowhead這邊的湖全是Private的, 如果要玩水上活動要去Lake Gregory, 所以我們決定先環湖一圈, 然後逛逛Lake Arrowhead Village, 就開車過去Lake Gregory! 我們就沿著Dock Side走.........這次我們一共有12個人一起出游, Kate, Kate的拔拔馬麻, Katy, Rick, Katy的同事雷, 小鳥馬麻, Jane, Ruth, Janice, Will和小若雅!就在湖邊有Boat Tour, 一趟$15可以坐船游湖50分鐘, 就是坐這艘木製的"The Lake Arrowhead Queen and Princess", 翻成"箭湖山皇后公主號"聽起來滿好笑的耶! 哈!

我們因為等等要去Lake Gregory玩水上活動, 所以就先把這$15省起來~沿著湖逛了逛, 突然發現湖裡好多的鴨子喔!湖裡的水清澈得可以看到除了有鴨子, 鴨子底下居然還有好多好大的魚在水裡游, 天氣好得不得了!這湖很美吧!!!回到家看到照片才發現, Rick抱著Katy抱得好緊啊!!! 哈哈哈哈哈哈.............. 嘟~~~嘟~~~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穿過高山, 飛過小溪, 不知開了幾百里~~~~ 這裡也有小火車耶!!!我們逛了逛, 就沿著湖繼續走到"Lake Arrowhead Village"裡面, 很多的商店.........到處都可以看到拿著不同Sign的熊!我就聽說這裡是一個Outlet, 還真的看到"Coach"!!!好多的狗狗們都被主人帶來散步, 所以遊客很多狗狗也很多!我們看到這隻狗娃娃!哈! 其實是隻真的狗耶, 它長得超像假的娃娃坐在商店門口, 動都不動, 可能Ruth有養Brownie所以有狗的味道吧, 這隻大娃娃狗還滿喜歡Ruth的! 好可愛喔!!!

更多Lake Arrowhead Village的照片 >

Lake Arrowhead >

Lake Arrowhead Village >
28200 Highway 189 # F240
Lake Arrowhead, CA 92352
909.337.2533

6 comments:

Esther said...

好好玩唷~
陽光燦爛 風景也漂亮!
你們那兒的湖水比紐約這乾淨很多很多倍~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那桶羊!!!!!!!!!!!

暈車不是病, 但暈起來要人命, 這是不會暈的人永遠都不能了解的事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那天天氣真的很讚!
所以整個看起來風景超美的!
紐約應該也有湖水乾淨的地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那桶羊, 哈哈哈哈哈哈啊.............

暈車真的滿難過的
可是也很值得
因為那邊還滿漂亮的
沒有白暈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Esther said...

紐約有乾淨的湖水...但是絕對不會在new york city的五個區 ...有的話,也是紐約州~ 哈哈哈~
有啦有啦 尼加拉瀑布靠美國這邊有清澈啦!
哈哈哈哈~
清徹乾淨的湖水都離NYC 非常非常非常遙遠~~~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尼加拉瓜瀑布我還滿想去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