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Lake Gregory!

我們的第二個目的地就是可以玩水的"Lake Gregory"!!!
"Lake Gregory"離"Lake Arrowhead Village"只有5 Miles, 一下子就到了, 馬上看到好多人在湖裡玩水, 尤其有好多小孩子拿著滑板就這樣躺在湖中央休息, 遠遠的地方可以看到有船可以玩!
我們停好車, 就慢慢的走去門口, 原來這個"Lake Gregory Regional Park"分二邊, 一邊是有沙灘需要穿游泳衣, 進去一個人$3, 可以玩水釣魚, 還可以騎Aqua Cycle玩Water Slides.......
這Aqua Cycle看起來滿好玩的樣子!另外一邊就可以划船和踩船, 所以我們一群人跑去租了四艘Paddle Boards, 半個小時$6, 而且每一艘船最好不要超過400磅! 本來我和威爺和Ruth和小若雅要一起租一台, 後來發現, ㄟ......... 我們好像加起來很接近400磅耶, 所以還是把Ruth調去跟Kate和他的馬麻同一艘船去了!
第一艘船是Jane, 小鳥媽媽, 和Katy的同事雷! 出發嘍~!!!第二艘船是Kate, Kate的媽媽, 和Ruth! 喔耶~ 我們也要出發啦~!!!第三艘船是所謂的愛之船, 就是我們的美女阿姨和帥哥叔叔嘍~!!!多甜蜜啊!!!看帥哥叔叔踩船踩得多開心啊!!!
這是小若雅第一次坐船, 我們幫他先穿上了救身衣, 其實要穿不穿你可以自己選擇, 不過威爺說我和小若雅都是旱鴨子, 還是穿著比較保險! 好小件的救身衣小若雅一穿上去居然剛剛好!!!小若雅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動都不敢動, 超好笑的!小若雅就這樣不動的坐在我和威爺中間!看到一群小朋友一面划船一面釣魚!遠遠的還有很大的瀑布!最後我和小若雅的救身衣都脫了, 實在是難穿也熱, 小若雅馬上好像是被解放的站了起來, 跟其他船上的阿姨叔叔們揮手,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邊踩船到最後, 我們四艘船全部都聚在一起了!!! 我們踩著踩著船到了湖中間, 我們就不踩了, 讓風涼涼的吹著好舒服喔!我們就這樣騎了三十分鐘, 還好有帶可以撲在地上的毯子, 大家就坐在地上喝水吃零食聊聊天, 看著湖在樹下有風吹過來, 實在是好舒服, 真想睡一覺!小若雅就躺在地上喝ㄋㄟㄋㄟ!吃零食嘍! 大家開始真的遠足了起來, 除了Katy一直喊著要吃鴨翅, 但是車停的有點遠而吃不到而恨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約下午四五點我們就離開"Lake Gregory"完成我們今天的旅程, 回家嘍~!!! 感謝主讓我們今天一整天享受到他所看為美好的創造, 也讓我們今天都充滿喜樂!

更多Lake Gregory的照片 >

Lake Gregory - Lake Gregory Regional Park >
24171 Lake Drive
Crestline, CA 92325
909.338.2233

8 comments:

Esther said...

哪個不敢動的小zoya好好笑喔~~~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
讓我想到我有一次游泳前,在家讓stephanie試穿救生衣,他也不敢動....後來也沒讓她穿下水~ 哈哈哈~

你們的小組outing 真好玩~~~
我教會的團契outing也快到了 嘿嘿~期待期待!

Yungchi said...

謝謝威掃 這麼有愛心 幫我們照相 好感動ㄡ Big Kisusususssu for you la

Bird-mamamama-Sung

Anonymous said...

小zoya穿救生衣的樣子好可愛喔, 臉還被擠的腫腫的~

Anonymous said...

Katy Said,

謝謝若雅媽媽的安排 第一次的小組旅遊真的很特別也很好玩 下次還要一起出遊喔!!
WE LOVE PADDLE BOARDS..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我們也覺得他就這樣不敢動超好笑的!!!
暑假大家小組可以一起出去玩真的滿不錯的!!!
也期待你的遊記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鳥媽媽,

謝謝你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啦!
只可惜你沒帶著陽光一起去湖邊飛一飛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你的照片很漂漂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小若雅真的是被救身衣擠得很擠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aty,

等你們從舊金山回來以後
再一起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