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很有學問的巴西咖飛, 喝著喝著已經飛上天啦~!!!

當"巴西移民美國肥媽"住在巴西的時候, 就常常到她的布拉格晃, 看著她在巴西生活的點點滴滴, 從來沒想到她也有機會搬到美國來, 還搬到我高中的時候住的Cerritos!

現在巴西移民美國肥媽懷了第二胎, 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婦產科醫生, 也看到我生產的時候超讚的顏醫生, 還從Cerritos跑到Azusa這邊來看顏醫生, 顏醫生知道巴西移民美國肥媽認識我, 對她也特別的照顧!

那天巴西移民美國肥媽跟我在MSN上聊, 聊到喝咖啡, 我說我一天都要喝上好幾杯咖啡, 我自己也懷疑我的血液裡應該都是咖啡吧,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居然收到一個巴西移民美國肥媽寄來的包裹, 那包裹還真的很南美洲色彩很多的顏色, 讓我體會到他們的熱情, 哈哈哈哈啊哈哈..........一打開就是巴西咖啡!!!! 滿滿的葡萄牙語還真給它看不懂, 巴西移民美國肥媽就慢慢教我怎麼樣來喝這包巴西咖啡, 原來喝巴西咖啡是有很大的學問的喔!

首先先舀一小匙的咖啡+適量的糖, 滴幾滴水進去杯子用湯匙攪拌, 水絕對不能太多, 也不能是熱水. 等到差不多滴到你覺得咖啡和糖是"哥哥"(台語)的樣子, 再用湯匙給他攪拌攪拌到顏色有點變成咖啡白, 不再是咖啡色, 再用熱水沖下去+奶精或牛奶, 又香又濃! 算是即溶的, 不需要咖啡機!

聽完都忍不住趕快泡來試試看, 挖勒哩, 在攪拌的時候那咖啡香都已經聞得到了!!! 我喝咖啡通常不加糖, 只加奶球或是牛奶, 真的是又香又濃耶!!! 味道很特別, 超好喝的啦~! 很有學問的巴西咖飛, 喝著喝著已經飛上天啦~!!!除了咖啡, 還有一包"XXX de Amor"愛的巧克力! Amor我是看得懂啦, 應該就是"愛"這個國際語言, 哈哈哈哈哈啊..........好大一顆的巧克力, 可見愛粉多, 我也粉愛喔~!!!連包裝紙裡面都還有可愛的Cupid! 一咬下去, 原來是脆脆的餅乾裡面包著濃濃的巧克力, 才發現原來巴西的咖啡巧克力都這麼香濃, 而且都是我的最愛耶, 看來我如果搬去南美洲, 應該很容易適應那邊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啊哈.............

謝謝你, 巴西移民美國肥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謝你把我的東西介紹的那麼清楚喔...
哈哈,想喝咖啡的時候可以問我,我應該是三
不五時就有人會補貨給我,跟你說,巴西還有
一種chees球的粉,已經現成的粉只要拌水和
一顆全蛋然後搓搓揉柔小顆放進烤箱就好,超
好吃的,但是,因為濃濃的起司味跟一般在美國
吃的味道不同,像我小姑們就不敢吃耶,如果你
也躍躍欲試(小朋友吃也超營養的),跟我說,
等我的"美援"抵達,我再寄給你吃囉!!
多謝捧場南美巴西啦!!

Elaine in the house said...

Benny馬麻現在是叫做肥媽阿?唉唷,一點都不肥阿!這樣一提醒,我的BLOG也應該改成微笑胖天使了啦!

巴西咖啡光是用看的就聞到香味囉~~旁貢貢阿!

Elaine

Yungchi said...

唉呦 好羨慕ㄡ 威掃 偶跟陽光可不可以下次去妳家喝? Bird-mama-sung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移民美國肥媽,

常常有人補貨給你啊
你也這麼好康!!!

你說的Cheese球說得我超想吃看看的!!!
我超愛乳製品的!

我一定粉篷場你們的美南巴西啦!!!
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in the House,

你是台灣的那個Elaine嗎?
每次都搞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啊哈..............

大家都不胖啦
應該叫做排骨小天使
好像是在賣排骨麵的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鳥媽媽,

想喝的話打個電話給我
來我家喝吧!!!
歡迎歡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