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小若雅的Best Friend, Bart!

這就是小若雅的Best Friend, Bart!幾乎快要跟小若雅一樣大的Bart, 最近成了小若雅的新玩伴, 哈!

一歲多的小若雅對於我們所說的話更懂了, 每次我們問他大象呢? 他就會跑去拿我每天讀給他聽的Animal的書, 因為封面就是一頭大象!



我問說Bart呢? 小若雅就會跑去拿Bart過來, 如果問他電話呢? 他就跑去拿那新買欄杆上的玩具電話, 問魚呢? 小若雅就會抬頭看, 因為我們上面掛了一串的魚, 真的說什麼小若雅都知道耶!!!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ㄝ

Esther said...

哈哈哈~ 他的好朋友是Bart 喔~~
那麼可愛,還抱著Bart 親.. 哈哈哈~
小心點ㄏㄟ,Bart很皮的ㄌㄟ~ 哈哈!

Zoya很聰明的!平常都有認真在聽在學~
只是她沒說而已,別以為他不會啦~~~~

Anonymous said...

我忽然發覺你那個gate這種放法還蠻實用的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anonymous,

謝謝啦!!!
真希望知道你是誰!?!!!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我就怕Bart會帶壞小若雅
Bart就像你說的超皮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北鼻真的都在慢慢學
"不知道"其實是我的口頭蟬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移民美國肥媽,

我也覺得那樣放也不錯
小若雅就不會覺得被關起來了!

Anonymous said...

zoya and bart一樣大耶!!!@@

好可愛唷~~~

IceCreampuff said...

To Amanda,

對呀, 現在比Bart大一點
以前都比Bart小很多哩
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