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2008 伊林閃亮之星!!! 請大家幫忙投票!!!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伊林要來洛杉磯招募新名模和明星, 還特別請陳思璇和黃志瑋從台灣來洛杉磯探星, 我一看是伊林, 就趕快叫小妹Ruth參加!

如果認識我們家, 跟我們家比較熟的朋友, 都知道我們家小妹除了眼睛超大, 長得超可愛超漂亮的.......errrrrrrrr......... 我居然這樣寫他, 要人家投票也不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Ruth從小就想當名模, 每天都努力保養他自己, 也超愛漂亮的! 只是台灣的名模居然都要女163CM/男170CM以上!!! 這真是天打雷劈啊!!! 也因此Ruth做名模的夢因此而破碎了!!!

不過還好還有閃亮之星的選像, 不能當名模, 唱唱歌演演戲有機會可以成為主持人也不錯! 其實Ruth後來想如果可以成為旅遊節目的主持人, 可以邊玩邊工作那更好!

這次閃亮之星的選項裡, 除了有歌唱組, 舞蹈組, 還有演戲組. 之前Ruth都有一直學唱歌, 但是他還滿會想的, 就怕遇到星光大道的跑來比賽, 那他就沒戲唱了.

跳舞嘛, 我想Ruth除了小時候跳過兒歌, 還有教會的鈴鼓舞和扇子舞, 倒是沒有甚麼機會再跳舞了, 總不可能上去比個鈴鼓舞和扇子舞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所以Ruth就決定選演戲這組, 剛好台灣我們的表弟在台灣藝術大學裡是演戲的大導演, 跟他要劇本請教他最好不過了, 感謝他大力幫助!

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明星夢, 只是看你有沒有機會, 敢不敢跨出去而已! 所以請大家幫幫我們家小妹Ruth, 讓他可以圓夢, 投他一票, 讓他可以成為網路人氣王而被注意到吧!!!

如果可以的話, 請你的朋友的朋友, 親戚的親戚都也來投票吧!!!

Please help to vote for 明星組戲劇 No. 1. Ruth Hsiao by click below link:

http://e.ccyp.com/model/Star.asp?Category_ID=5

7 comments:

Yungchi said...

太好了那偶門家陽光小鳥是否也可以參加明日之星? 它也有粉多英俊照片 跟Ruth有得比歐 就讓陽光跟Ruth一起報名參加好吧

Bird-mamama

Esther said...

Ruth 加油~~~
我有投唷!

Anonymous said...

Ruth加油喔!!

Bao

IceCreampuff said...

To Yungchi,

你可以自己舉辦一個小鳥明星選拔賽
可惜應該只會有一隻陽光小鳥參加吧
其他的都已經變成了烤小鳥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謝謝!!!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謝謝!!!

Anonymous said...

这里有闪亮之星的报导:)http://www.newsgogo.com/NewsWorld/NewsContent.aspx?id=5440&CategoryID=3

http://www.newsgogo.com/Video/Content.aspx?id=23246a1e-2f4c-470e-acd9-2eeb374b8b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