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越來越會說話的小若雅!



現在的小若雅越來越會說話, 除了會叫阿媽, 拔拔, 馬麻, ㄋㄟㄋㄟ, 奶奶, 現在連刷牙都會說了, 因為小若雅還滿愛刷牙的, 其實是吃牙膏啦,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除了這些, 還會說"要", "不在", "不知道"和"Peeeeaaaaaachhhhhhhiiiii"..........

那種真摯稚嫩的聲音, 每次都讓人聽了好想好好愛他疼他!!!

16 comments:

Esther said...

有夠古錐啦~~~~~
我家的只會說"dada..." "阿~~~達"...
和一堆嘰哩瓜拉的火星話...
聽到zoya講話,很想抓來親一親~
幫我多親兩下吧!!! :P

Anonymous said...

最近忙得一蹋糊塗之中...小若雅長得有夠快!!!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是超...超...超...可愛~ 這樣的天真好像只有在孩子的身上看得見!

我想除了這些...小若雅會說得是寫不完啦!!!

ㄟ~ 她會不會或知不知道妳叫威嫂啊~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可愛喔!
小若雅很會說話耶
小乖是那種很晚說話
可是一說話就全部出籠那種
真的好想見見你們喔

Anonymous said...

味啥米味啥米~~~明明我家的就跟你家的差不
過那少少的3個月,怎麼你家的進步神速???
我兒子最近才剛剛敢放手自己走(可能再教會
幼兒室看到大家走只有他爬,自尊心作祟,
終於奮發圖強),講的最清楚的就是"某愛(不
要的台語),這還不是我敎的喔,他自己不知道
去哪學的,再來就是"滿滿"要吃東西,太可愛
了小若雅!!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真的..越大越可愛哩!

by Yen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Ka~wa~ii~~~~~~~ *^-^* 怎麼只差一天﹐妳家的小若雅就這麼會講話啦﹖﹗=.= 我好友的BB,還在“奇異”的“狗狗”階段﹗ (大家覺得奇怪是因為沒人在寶寶身邊講狗狗﹗)

但小若雅可愛的童稚聲音﹐真的好可愛哪~^^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原來NiNi懂得第三國語言
這樣NiNi還可以跟火星人溝通哩
也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會幫你親親小若雅的!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姊, 好久沒有跟你聊!
就看你超級忙的
等你忙完記得跟我說一聲
我要跟你約約見面的時間
乾兒子是非見不可的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對厚! 我應該教他說威嫂!
不過他這樣叫我也粉怪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小乖一看就是超懂事的樣子
很有一種氣質耶
等我有機會去德州玩一玩
順便看看我的表妹
他還在那邊上課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移民美國肥媽,

拜託三個月差很多耶
一個月就可以進步神速了啦
很快你就知道!!!
不要到時候你家的突然跟你說一堆話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你不是跑去玩
還來留話真的是太開心了!

你也粉可愛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OrionRing88,

哎優, 男生比較慢啦,
你不要給你朋友壓力ㄟ
說她兒子不會講話太慢了
每個北鼻都不一樣啦
可愛健康就好!
那小金豬真的很可愛!!!

要不要讓小若雅跟他像個親啊?
喔, 我素說見面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妹妹竟然會說刷牙 也太可愛了 但是怎麼還部會叫阿姨 姨姨?? 媽媽還不趕快教她叫姨姨

from: Ruth姨姨

IceCreampuff said...

To Ruth姨姨,

姨姨好像有點難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