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Abby & Emma的時尚秀!

_1080868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女生都很愛玩一整本的紙娃娃, 可以隨意的換上不同的衣服, 沒想到在美國都沒有看到有賣任何的紙娃娃, 怎麼有點開始懷舊了起來......

這次生日Jasmine和Ares他們送了小若雅一盒Melissa & Doug的"Abby & Emma Magnetic Dress-Up", 就像紙娃娃一樣, 只不過是用木頭做成的, 後面是磁鐵, 衣服鞋子帽子吸住那娃娃不會掉下來!

_1080865_1080870

這一盒Melissa & Doug的"Abby & Emma Magnetic Dress-Up"裡面有2個娃娃, 2個站立架及56件不同造型的套裝, 上衣, 外套, 長短褲, 裙子, 鞋子...... 可以隨意變裝!

_1080873_1080885

裡面有二個女孩子Abby & Emma, 他們馬上變成了小若雅的好朋友, 小若雅就可以玩好久, 就像辦家家酒一樣, 一面說要去公園, 就把他們換上要去公園的衣服, 一下子說他們要去海邊, 就換上要去海邊的衣服, 完全都是小若雅自己配搭他們的衣服, 連鞋子都很注意的選擇!

下午要去睡午覺, 小若雅都非要幫Abby & Emma先換上睡衣, 然後跟著我們一起到房間, 把他們放在枕頭上一起睡午覺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080889

更多小若雅玩Abby & Emma的照片 >

Abby & Emma Magnetic Dress-Up >

小若雅走唱的生涯......

_1080821

漂漂阿姨和Rick叔叔送了小若雅一把吉他, 這可是小若雅的第一把吉他喔!

_1080826

小Zech也很好奇的想要彈!

_1080827

小若雅有了這把吉他, 就會邊彈邊唱著詩歌, 或許是他現在就開始學習像他拔拔一樣敬拜讚美一面帶詩歌一面彈吉他吧?!

今天下午我一時興起跑去彈鋼琴, 小若雅也趕快跑去拿了這把吉他坐在我旁邊, 跟著我彈著他的吉他, 真是可愛!

更多小若雅彈吉他的照片 >

Z+Z的小小秘密基地!

_1080794

原來每個小朋友都喜歡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祕密基地, 難怪Z+Z把床單往桌子上一鋪, 就可以躲在桌子下玩上好一陣子, 就像在露營一樣!

_1080789

這次生日Stephanie阿姨和Uncle Rob送了小Zech一個Toy Story Buzz Lightyear的小帳篷, 進去帳篷的時候有二個Tunnels可以鑽進去!

_1080799_1080857

Z+Z真的就玩得不亦樂乎, 一下子把所有的Legos搬進去玩, 一下子把廚房的碗盤拿進去玩, 還有把枕頭棉被拿進去睡覺......

_1080817_1080816

除了可以躲在小帳篷裡, 附贈的四個小沙包可以從旁邊的洞玩丟沙包進去帳篷裡的遊戲哩!

這個小帳篷買得真是值得, Z+Z也不用再躲到桌子底下玩了, 只不過等爺爺阿媽從台灣回來, 看到這麼一個帳篷放在客廳, 應該會昏倒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帳篷的照片 >

Camping 露營樂!!! >

Toy Story Buzz Rocket Tent >

Friday, July 30, 2010

永遠都不倒的企鵝!

_1080643

小若雅和小Zech的第一個不倒翁, 是一隻永遠都不倒的企鵝!

生日當天我們打算先讓小Zech打開一個玩具玩, 突然看到這隻不倒翁企鵝, 就馬上打開來玩!

當然每次小Zech的玩具通常都會變成小若雅的, 小若雅總是比小Zech興奮, 一打開這隻企鵝, 威爺吹好了氣, 小若雅就一直要拿來玩, 後來發現需要放電池!

_1080629

威爺從以前最喜歡女生會做一些Handy一點的東西, 他也希望小若雅可以不要太女生, 也會做做木工或是做機器人之類的, 所以就教小若雅拿著螺絲起子怎麼放電池!

_1080636

沒想到小若雅學得很快, 威爺怎麼說他就怎麼做, 跟他說電池的屁股要先放進去, 果真他就知道怎麼先將電池的屁股放進去, 都不會搞錯方向哩!

_1080639

有了電池, 這隻企鵝好像就活了過來一樣, 開始"Woohoooooo~~~"的Cheer!!!

_1080638

看到這隻企鵝, 小若雅都會"嘿ㄉㄡ"的踢好幾下, 太好笑也太好玩了!

_1080650

好像我們都玩得比小Zech開心, 怎麼踢怎麼丟怎麼推這隻企鵝,它總是一面"Woohoooooo~~~"的Cheer, 而且永遠都不倒, 可以是一個很好宣泄的地方, 是一個很讚的出氣筒哩!!!

更多不倒翁企鵝的照片 >

Fisher Price Go Baby Go! Bat and Wobble Penguin >

Thursday, July 29, 2010

有多大, 有這麼大!!!

_1090013

這次生日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回台灣都不在, 還好有Stephanie阿姨和Uncle Rob送了小若雅和Zech好多的禮物, 他們知道小若雅很喜歡畫圖, 所以特別送了三本"Crayola Giant Coloring Pages", 和二組的"Crayola Twistables Colored Pencils"!

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小孩子多生幾個, 雖然現在累一點, 等熬過幾年他們開始上學就會輕鬆很多, 在不久的將來有很多事情可以互相幫忙, 等有孫子輩的時候, 很多阿姨姑姑舅舅叔叔可以疼也不錯, 有種想要生第四個的衝動, 很多人看到這種衝動都會想要叫醒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我們看到那超大本的Coloring Pages, 還想說這樣一張可以打發小若雅很多的時間慢慢畫, 而且可以畫上好幾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先開了他最喜歡的凱蘭, 裡面都是一張一張的, 先拿了一張畫, 後來我也發現送的不是蠟筆是彩色鉛筆, 那不是很細更不知道要畫到民國幾年啦?!!!

_1090005

沒想到昨天當我陪著小若雅畫畫的時候, 我發現那Twistables Colored Pencils比我想像中還好畫, 而且不會很細喔, 更方便的是只要轉一轉, 裡面的筆心就會跑出來, 不用削鉛筆也不用怕弄髒, 超級方便的!!!

_1080982

凱蘭這張小若雅畫了好幾天, 後來旁邊有貼紙印章, 小若雅全用上去了!

_1080981

這顆心是用印章蓋成的, 怎麼顏色好讚喔!

_1090009_1090011_1090010

邊陪著小若雅畫畫就越覺得小若雅畫畫的力道和用色的大膽, 平常認為應該塗什麼顏色的地方, 小若雅都用了不同的顏色, 連黑色都用上去了, 居然覺得還滿好看的, 讓我也更大開眼界, 真的是很有畫畫天份哩!

更多小若雅畫畫的照片 >

Crayola Twistables Colored Pencils >

小Zech一歲 + 小若雅三歲非常Elmo"紅"的生日趴!

01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籌備花絮 >

02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Invitation >

03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Favors >

04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 the Party Room >

05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 the Play Room >

06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Bday Gifts >

---------------------------------------------------------

Photos and Blogs from.........

--- Bug + Mag >

--- Kanny + TraTra >

小若雅第一個非常Aloha的生日趴! >

06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Gifts!

Birthday Party之前的幾個禮拜Z+Z已經陸陸續續收到好幾個包裹, 有北加州奶奶和叔叔寄來的禮物, 有不能來參加Birthday Party的阿姨叔叔給的, 還有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從台灣寄來超可愛的卡片........

Birthday Party當天可以說是Z+Z大豐收的日子, 目前這些禮物都整理起來, 打算慢慢的讓小朋友們打開來玩!

Stephanie阿姨很用心做了一個Pink Berry的Yogurt, 因為Stephanie阿姨就在Pink Berry工作, 他知道小若雅很愛吃Yogurt, 我們還等Stephanie阿姨來再一起開禮物, 沒想到這個Yogurt裡面躲了一隻小若雅也很愛的Hello Kitty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Uncle Rob送了小Zech一個Buzz Lightyear的帳篷, 他們都把包裝畫了Elmo, Cookie Monster, 和凱蘭, 都是小若雅喜歡的Charactors!

生日當天下午當我們開禮物的時候, 最好玩的是很多"Polo"的衣服, 我們還想說應該沒送錯把我們當成Edward和Sam他們? 還是大家都被Edward和Sam傳染了嗎? 怎麼突然都全部送起Polo的衣服來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多禮物都超好玩的, 一個個都講不完, 這幾天又收到二個包裹, 原來是小阿姨買來送Z+Z的, 是小Zech的溜滑梯, 和小若雅的第一個Doll House, 每天都有數不盡的驚奇!!!

總之,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對Z+Z的愛, 這些夠他們開心好一陣子了!

更多"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Gifts"的照片 >

08 Zoya Bday Gifts >

Tuesday, July 27, 2010

05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 the Play Room!

一個小時在Party Room之後, 所有的大人小孩全部就進入了Pretend City的Play Room!!!

看著所有的小孩子在Pretend City的Play Room裡面都玩瘋了,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覺得很新奇,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職業讓小朋有們去體驗, 這次覺得雖然在Party Room很趕的一個小時, 不過後來大家在Play Room裡都玩得很開心真的滿值得的!

更多"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 the Play Room"的照片 >

04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 the Party Room!

小寶貝們的生日總共有大約30個大人20個小孩參加, 幾乎都是邀請有小孩的拔拔馬麻們!

這次沒有馬麻幫我們準備食物, 我們只好靠自己, 訂了Corner Bakery的40 Half Sandwiches, 還有Pasta, 他們Sandwiches會送Chips, Pasta會送麵包, 早上就請住在Irvine的Terry幫我們9:15AM去Pick Up!

我們找Sam and Edward在Party前一天晚上去Costco買了生菜沙拉和一些水果, 草莓, 香瓜, 鳳梨, 葡萄, and 西瓜...... 隔天一早我就起來切水果!

有一些Party的東西都是在網上訂, 或是去接小若雅下課的時候Robert帶我去買一下!

小若雅就一直等著他的"生日宴會", 每次他要動我幫他生日Party準備的東西, 我就會說"那是你的生日宴會要用的東西, 不可以動喔!", 原來是巧虎都是說"生日宴會", 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好好笑喔!

9:35AM我們到了Pretend City, 他們有二三個人馬上幫我們Load東西, 然後他們也都幫我們Decorate整個Room, 所以超快就弄好了, 果然花錢有差, 哈!

每個進來Party Room無論大人小孩都會在手上掛上一條用紙做成上面有紫色Dots的手環, 這樣比較好辨別, 不用再付門票的費用, 等一下才可以進去Pretend City的Play Room裡玩!

我們準備了很多小的Water Bottle, 還有不同顏色的紙, 拿了家裡一小包米, 買了紅豆黃豆綠豆和一包通心麵, 還有緞帶......... 一開始我們用小的Water Bottle做了讚美之泉兒童專輯裡教的Shakers, 想說準備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也可以一起Shake! 小朋友們用蠟筆畫著有顏色的紙, 等著後面來的人, 沒想到Pretend City的人還問我怎麼會想到要做Shakers, 因為他說這比他們的Activity更好哩!

我也準備了很多Elmo的Tattoo, Robert, Stephanie, and Ruth他們就幫每個小朋友在他們喜歡的手上手臂上頭上...... 印上他們喜歡圖案的Tattoo, 很可愛哩!

做完Shakers, 遲到的人我就不管了, 把東西全部收起來, 禱告後開始吃東西! 其實我們只能在Party Room一個小時, 然後就必須到Pretend City的Play Room裡面玩, 所以時間都要掌握的很好, 說實在有點趕......

在Party Room裡面有一面牆整個都是白板, 小朋友都可以在上面隨便畫, 大家都畫得很開心, 真是個不錯的設計, 將來小朋友的房間有一面牆也可以這樣弄也不錯哩!

這次小若雅和Zech的生日蛋糕是一個朋友自己做的喔, 他做了一個立體的Elmo在上面, 很大一個, 沒有跟我收錢還送小若雅和Zech禮物, 很多朋友都問我在哪裡買的蛋糕, 真的超好吃的, 真的是太謝謝Mimi了!

每次時間一到, Pretend City的人就會跑來問我要不要開始吃東西, 要不要開始切蛋糕, 然後就跟我說我們必須離開Party Room讓小孩子到Play Room去玩嘍!

我們唱了生日快樂歌, 照了團體照, 每個小朋友拿到Elmo的Favors就準備去Pretend City的Play Room裡玩嘍, 還好Pretend City他們還讓我把剩下吃的東西全部拿去Play Room的Cafe那裡, 有些拔拔馬麻就坐在那邊邊吃邊聊天, 趁著小朋友在玩, 總是有些時間可以聚在一起好好的聊一聊!

很快的Pretend City的人很快的幫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收好, 禮物全部搬到我們的車上, 我們都不用擔心, 他們的服務真的超好的!

更多"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 the Party Room" >

04 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1 Decoration + Brunch >

05 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2 Cutting Cakes >

06 Zoya's 1st Bday LUAU Party @ Grand Ave Park 003 Piñata! >

Sunday, July 25, 2010

03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Favors

_1070724

在美國參加party通常都會有準備Favors,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要準備給來參加生日趴的小朋友們!

_1070726

_1070729

_1070924

_1070741

更多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Favors的照片 >

03 Zoya's 1st Birthday LUAU Party Favors >

Saturday, July 24, 2010

02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Invitation

Screen shot 2010-07-24 at 11.24.23 PM

La la la-la~ La la la-la~ Elmo Song!

Dear Z+Z's friends,

Yeah~~~ Let's have some fun for Zech's 1st and Zoya's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We will only have one hour in the party room, please please please be ON TIME!

After eating brunch, playing games, cutting the cake, and taking photos....., we are going to play @ the Pretend City Children's Museum for the entire day!

Dress Code: Let's wear the Elmo RED color!!!

--------------------------------------------------------------

在網上找了很多Elmo的圖片, 最後看到這個蛋糕很可愛, 就決定用它了!

六月的第一個禮拜寄了Evite寄出去, 讓大家可以先Save the Date, 也可以比較多時間考慮要不要來參加, 七月初再Remind一次, 然後七月第二個禮拜確定人數, Pretend City在最後一個禮拜前需要跟他們確定人數, 這樣時間比較充裕, 人數也比較容易確定!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Evite >

02 Zoya's 1st Birthday LUAU Party Invitation >

01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籌備花絮

前幾個月就已經開始想著七月底小Zech即將滿一歲, 小若雅要三歲了, 他們的生日才差四天, 今年的生日就一起過吧!

一有空就開始想著怎麼計畫他們的生日趴? 還記得小若雅的第一個生日趴, 也是前幾個月就開始計畫開始想, 想著想著小若雅的第一個生日Theme就是"夏威夷Hello Kitty的Luau趴", 很多的親戚朋友都一起共襄盛舉,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有了一次幫小若雅辦生日趴的經驗, 這次生日趴辦起來有就比較順手了.......

--- 地點 --- 小若雅才剛滿一歲的時候, 我們幾乎都在家, 沒有什麼朋友, 大部份都是拔拔馬麻的親戚朋友, 今年小若雅三歲, 除了教會的小朋友還有我們去Library和上City的課認識很多的小朋友, 我就開始想說今年應該在哪裡辦生日趴才可以讓很多小朋友玩得很高興呢?

要寄出Invitation, 地點一定要先確定, "公園 or 游泳池 or Pretend City"這三個地方是我最先想到的, 上次小若雅就是在我們家這邊的Grand Ave Park辦生日, 七月底已經超級熱, 雖然有涼亭, 說實在的公園裡的Playground因為太熱, 溜滑梯盪鞦韆都超燙的, 小朋友都沒有辦法玩!

那游泳池呢? 這次小朋友很多, 就怕拔拔馬麻們太興奮一聊起來就忘了自己的小孩, 不小心掉到游泳池裡面怎麼辦? 朋友的游泳池趴真的發生過這種事情哩!

那就Pretend City吧? 說實在的Pretend City就是除了吃的東西, Decoration, Favors, 還要多那場地費, 掙扎了很久, 想了很久, 既然這次這麼多小朋友, 大家應該會在那邊玩得很開心吧? 有很多的小朋友也都沒有去過, 都是第一次去, 第一次去總是會覺得很新奇很好玩的!

--- Character / Theme --- 小若雅懂事以後很喜歡Elmo, 凱蘭, Winnie the Pooh, Mickey and Minnie...... 因為這次還有小Zech, 我就想選一個比較中性, 或是男生女生都有的Charactor, 本來想說要不要用Mickey and Minnie, 但是上次Isa的一歲生日就是用Disney的Charactor了, 還是不要重複!

選大部份小朋友比較喜歡的Character當做這次生日的Theme好了, 最後決定很紅很可愛的Elmo, 大家的Dress Code也都是以Elmo的"紅色"為主!!!

我就在生日趴的前一個月先把Invitation寄出去, 讓大家有時間可以Save the Date, 也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可以考慮要不要來參加, 我也在最後一個禮拜跟Pretend City確定人數而先付了費用!

--- Decoration --- 很感謝主當我最後在網上準備買生日Party的東西, 很神奇的Party City突然Elmo的東西全部都在減價哩!!! 這次生日趴大部份的東西我都是在網上買的, 越靠近生日的這幾個禮拜, 看到一箱箱的東西慢慢寄來就越興奮!

每次去接小若雅下課之前, 我也請Rob帶我去買一些小東西!

--- Cake --- 這次的生日蛋糕真的要好好的謝謝Mimi, 就是在FB上看到Virginia參加Mimi兒子的生日趴, 結果看到Mimi自己為他的兒子做了一個恐龍的蛋糕, 超級可愛, 我很厚臉皮的跑去跟Mimi聊天, 請問她有沒有空可以幫我做Z+Z生日趴的Elmo蛋糕, 沒想到很會做蛋糕的Mimi一口就答應了, 真的好感動喔, 今天看到Mimi帶來的Elmo蛋糕, 真的是太讚了, 好多人都問我在那裡買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耶!!!

--- Foods --- 再來就是吃的東西, 之前辦生日趴, 大部份都是馬麻幫我搞定的, 這次馬麻回台灣只好靠自己啦!!! 比較了好幾家餐廳, 最後決定在好吃的Corner Bakery訂40個Half Sandwiches, 而且有好多種口味, 一大盤10人份的Pasta, 沒想到Sandwiches會加送Chips, Pasta還會送好吃的Breads!

Corner Bakery還會送上盤子刀叉紙巾等, 除了划算, 真的Catering做得超好的!!!

生日趴的前一天晚上我們也請有Costco Card的Sam和Edward陪我們一起去買一些水果和果汁....... 就這樣食物也搞定了!

--- Favors --- 這次準備Favors, 我找了很多小若雅平常喜歡的小東西, 我想小若雅同年紀得小朋友應該也會喜歡吧! 所以選擇了玩泡泡, 印章, 貼紙, 蠟筆...... 有二三個小北鼻也會來, 我想這些小東西這些小北鼻就算拿到了也玩不了, 我就直接跑去BabiesRUs買了Elmo的小娃娃, 那Elmo的手還可以讓小北鼻咬!

每次半生日趴, 總是很投入, 每次慢慢一點一滴看著生日趴漸漸形成, 總是有種不知名的成就感哩! 我應該除了來做Wedding Coordinator, 也應該來做Birthday Coordinat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 Zoya's 1st Birthday LUAU Party 籌備花絮 >

Friday, July 23, 2010

Melissa & Doug Lace and Trace Pets

_1070706

有朋友說小若雅現在這個年紀可以開始練習穿線, 可以訓練獨立穿線練習結繩, 刺激大小腦獨立運作, 還可以訓練手眼協調!

那天去ToysRUs就看到這個"Melissa & Doug Lace and Trace Pets", 有一天我打開教小若雅穿線, 上上下下, 我就讓小若雅練習, 沒想到一轉眼..........ㄟ.........

小若雅就說馬麻我做了一條項鏈, 哇! 這條項鏈還滿重的喔!

_1070717

這要怎麼解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lissa & Doug Lace and Trace Pets >

七個月產檢! (27 Weeks and Day 01)

快要懷孕七個月的我, 肚子大到人家以為再一個月就要生了, 身材體重我也都不再管的往上直飆,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一早上威爺跟公司請了幾個小時的假, 帶我去看顏醫生, 我們先全家陪小若雅去學校上課, 因為時間還早, 跑去義美買早餐吃哩!

這次等得很快看得也快, 每次一看到小Zoey, 每次都長得更大了, 這次從側面的五官看得更清楚了!

當然一個禮拜的等待, 我都沒有接到任何醫院的電話, 喔耶!~~~ 血糖又再次通過嘍!!! 葉師母說130是不通過, 我這次108, 所以還不是低空飛過, 而是血糖真的很低的Pass哩!!!

現在開始要每二個禮拜看一次顏醫生了, Sydney應該從台灣回來就可以帶我來看醫生, 要不然一個月讓威爺帶我來產檢我都覺得讓他對公司一直請假, 現在二個禮拜一次, 威爺會不會都可以不用上班了?

再大概三個月, 就可以跟小Zoey見面嘍!!! 時間真的好快喔!!!

Thursday, July 22, 2010

小Zech的第一個蛋糕!

_1070863

Happy Birthday to Zech!!! Zech一歲生日快樂喔!!!
天天要喜樂, 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更多小Zech生日這天的照片 >

在FB上給小Zech的祝福 >

Tuesday, July 20, 2010

07.17.2010 J+Y Wedding @ Majestic Yacht!

_1070656

更多J+Y Wedding @ Majestic Yacht的照片 >

最近沒有時間慢慢寫Blog, 就到FB來看圖說故事吧! >

生蛋 v.s. 熟蛋

我和Ruth常常早上都會煮一二顆白煮蛋當早餐吃
那天我把新買的蛋放到冰箱裡去
排著排著已經排得滿滿的
沒有地方可以放剩下三四顆的蛋
我就拿個小鍋子把剩下的蛋放在裡面然後放進去冰箱裡

那天Ruth去上班從公司打了電話給我
他說他拿了冰箱裡鍋子的蛋
他以為是平常煮好的白煮蛋
他正準備要吃的時候
把蛋拿在一個塑膠袋裡面敲了一下
結果一敲....... 挖勒哩..........

平常Ruth都是直接把蛋往桌子上敲
還好這次突然想在塑膠袋裡敲
要不然真的就!#%$!^%@&了!

難道生蛋熟蛋拿在手上沒有一點不一樣嗎, 小阿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onday, July 19, 2010

07.16.2010 鳳城 Phoenix

_1070343
_1070398

更多到鳳城吃飯的照片 >

鳳城美食坊 Phoenix Food Boutigue
(inside the Yes Plaza)
18166 Colima Blv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65.8688

Friday, July 16, 2010

Play Date @ Ting家!

_1070278

更多Play Date@Ting家的照片 >

Make a APLASH READ!!!

_1070275

上個星期四去Library就看到很多人拿著"Make a APLASH READ!"的袋子, 後來問了才知道現在Library在鼓勵小朋友們暑假每個禮拜讀五本書的活動!

只要你Sign Up, 你就可以拿到一個袋子, 一個Folder, 和一張每個禮拜紀錄你獨五本書的紙, 只要每個禮拜有讀五本書, 他們就會給你一個小禮物!

本來每個禮拜我都會幫小若雅從Library借很多本書回家讀, 自從小若雅開始上學, 有一陣子都沒有借書了, 每次都看到Ting一下子借十幾本書, 而且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和Melinda讀書讀完才睡覺, 我就覺得應該再繼續借書, 培養小若雅的讀書習慣!

我就跟著Ting去Sign Up, 後來也發現Ting找書借書的厲害, 我找了老半天才幾本書, Ting一下子就找了好多本, 這本書好看, 那本書也好看, 我想乾脆每次都讓Ting先把書找好, 我下個禮拜就借上個禮拜Ting幫Melinda借的書好了, 真是個不錯的Idea,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禮拜我就和小若雅把上個禮拜借的五本書拿去還, 然後把寫下來的那五本書拿去換小禮物, 有鉛筆, 小冊子, 和一個小Badge, 小若雅就選了一個小Badge要我幫他掛在身上, 他就很開心!

看來每個禮拜都可以來換個小禮物, 真是一舉二得, 又可以鼓勵我們多多借書多多讀書喔!!!

更多"Make a APLASH READ!"的照片 >

小Zech第一次剪頭髮!!!

_1070266

小Zech的頭髮越來越長, 都已經蓋到眼睛刺到眼睛了!

阿媽一直不要我們剪小Zech的頭髮, 說把他留長成一個紳士頭比較可愛, 更不讓我們把小Zech剃成平頭或是把頭剃光光, 我想光頭小Zech應該看起來更白更圓更胖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從來沒有處理過小男生的頭髮, 不能像小若雅一樣, 頭髮一長可以用可愛的髮夾或是綁起來一輟在頭上, 那天看到我們專用的Stylist小阿姨, 馬上把小阿姨抓來幫Z+Z剪頭髮, 應該說修頭髮, 剪一點點只要不蓋到眼睛刺到眼睛就可以了!

這也是小Zech第一次剪頭髮喔!

更多小Zech第一次剪頭髮的照片 >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小若雅在學校做的小狗狗!

_1070248

小若雅做餅乾!

_1070209

昨天晚上十點多, 突然Rob和Stephanie阿姨從外面買了Cookie Mix回來說要做餅乾, 本來已經洗好澡喝完ㄋㄟㄋㄟ, 準備要睡覺的小若雅就不肯去睡覺, 一直吵著要做餅乾!

於是小若雅就跟Rob和Stephanie阿姨開始做起了餅乾!

這是小若雅第一次做餅乾, Stephanie阿姨把所有的材料都Mix好以後, 小若雅就開始攪拌, 然後慢慢的用湯匙挖起一口一口的, 慢慢的排整起, 等到放到烤箱裡的時候, 就會融化, 然後烤好後就會烤成餅乾嘍!!!

哇! 熱騰騰的餅乾一烤吃來的時候, 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_1070239

更多小若雅做餅乾的照片 >

Monday, July 12, 2010

小若雅的小圍裙!

_1070176

今天是小若雅學校的Water-play Day, 看著早上的天氣超級陰又冷, 我沒有讓小若雅直接穿上泳衣, 就把小若雅新的Paul Frank泳衣和一件Swim Cover-Up都放在小若雅的Hello Kitty背包裡, 本來想說可能他們今天不會玩水了吧?

中午天氣已經很熱, 去接小若雅的時候, 小若雅正在吃著Potato Bits and Chicken Nuggets, 看到旁邊的小樹上都掛滿了泳衣和浴巾, Mrs.Belinda就看到我就說他們今天有玩水, 小若雅是其中一個玩得超High的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小若雅常常去Ting家玩水吧, 玩出興趣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小若雅一整個興奮的說著他今天有玩水, 也從小若雅學校的Folder裡拿出了小若雅做的一個Apron, 上面印滿了小若雅的小手, 真是可愛, 這可要好好的收藏起來哩!!!

更多小若雅小圍裙的照片 >

天天菜館 Tin Tin Restaurant

_1070104

每個星期日晚上通常我們都會家庭聚餐, 大部份我們都會找一間沒有吃過或是很想吃的餐廳, 讓馬麻可以一個禮拜放個假不用煮飯!

拔拔馬麻回台灣二個月, 這個星期日剛剛從台灣回來的育娟阿姨就約我們Sam, Edward, and Sara一起去Rosemead的天天菜館吃晚餐, 玉娟阿姨想說我們的拔拔馬麻都不在, 就帶我們去吃吃吧!

大約五點多, 我們就二台車開到了Rosemead的天天菜館, 原來6PM以前都會有Lunch Special, 所以人好多喔!!!

我們邊等旁邊有很多台小孩子可以玩的車子馬的遊樂設施, Z+Z就爬上爬下的玩了起來!

我們等了一會兒, 已經六點多, 所以也沒有Lunch Special了, 嗚~~~

其實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都不知道應該點什麼菜, 就看有什麼大廚推薦的,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Edward點了他想吃的爌肉, 我們點了有魚片, 香菇海蔘, 豆腐海鮮, 我們也試著點了他們的羊肉砂鍋, 每次吃羊肉都跑到清真館, 這邊的羊肉還不錯吃喔!

等我們準備要走的時候, Sam發現後面有一桌才三四個美國人來吃, 很壯觀的叫了一整桌應該有十幾道的菜, 光龍蝦就點了三盤有吧, 看到其他桌好像滿多人都點龍蝦的, 下次應該也要來試試看!

更多天天菜館的照片 >

天天菜館 Tin Tin Restaurant
7621 Garvey Ave
Rosemead, CA 91770
626.573.1983

天仁茗茶 Ten Ren's Tea Time @ Walnut!

昨天神祕嘉賓又再次出現, Terry帶著Niki來我們教會聚會!

Niki來到美國沒有車, 所以我們也沒辦法常常見面, 教會結束後威爺和Edward都要開同工會, 我們就一羣人跑去Walnut的天仁茗茶喝茶吃東西, 聊聊天!

從來不知道原來Walnut也有一家天仁茗茶, 這家的東西還不錯吃, 人也滿多的!

現在Niki住在Irvine, 希望他可以住到Katy家, 這樣離我們比較近也比較有機會可以Hang Out, 要不然星期日Niki又要回紐西蘭啦!!!

天仁茗茶 Ten Ren's Tea Time >
515 N Grand Ave #F
Walnut, CA 91788

English Springs Park + CPK + Pink Berry

_1060898

好不容易有一個星期六是空出來沒有安排任何的事情, 也就成了我們洗家的Quality Time!

威爺帶著Z+Z一起去我們家附近的公園走走, 突然就看到公園的湖裡有好多的小鴨跟著母鴨在游泳, 剛剛好我帶了葡萄麵包就餵了小鴨鴨吃!

上次去Palm Spring那邊的Outlet幫小Zech買了他的第一雙鞋喔, 最近小Zech已經可以自己走上五六步, 只不過還不是很穩, 所以帶他出來公園練習練習, 他每次都走得很開心!

小若雅最喜歡來公園玩沙沙, 都會帶著他那一袋挖土的工具玩上一二個小時!

這次有威爺小Zech就開始盪鞦韆溜滑梯樣樣都來, 總比我這個孕婦都不能陪著小Zech爬上爬下好, 哈哈哈哈哈哈.......

當大家玩得髒兮兮很興奮的時候, 也是吃晚餐的時間, 我們就跑去CPK吃Pizza和Pasta!

後來就順便到The Shoppes走走, 小若雅最喜歡的Pink Berry, 剛要點的時候突然看到小若雅很喜歡的Stephanie阿姨!!!

原來今天是Stephanie阿姨輪班, 小若雅就更覺得阿姨真好, 還給他他最喜歡的Yogurt吃耶!!!

後來Rob來幫Stephanie阿姨送晚餐, 都被嚇到, 怎麼大家都在這裡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個遐意的星期六!

更多English Springs Park + CPK + Pink Berry的照片 >

1! 2! 1! 2! 1! 2! 1! 2!!!

通常話很少的小Zech, 大部份時間只會說"姐姐""ㄋㄟㄋㄟ""DaDaDaDa.....", 哭得很慘的時候或許叫一聲"馬麻", 最近小Zech突然都會口中喃喃自語的唸著"1! 2! 1! 2! 1! 2! 1! 2!"!!!

我就很"用力"的聽, 小Zech你在說"1! 2! 1! 2!"嗎?

昨天星期日我還特地去問Stacy, 是不是有教小Zech唸1! 2! 1! 2!?

Stacy就說對呀, 小Zech很喜歡爬他們家的樓梯, 所以Stacy就1! 2! 1! 2! 1! 2! 1! 2!!!的教著小Zech邊唸邊走, 沒想到回家小Zech就開始"1! 2! 1! 2! 1! 2! 1! 2!"!!!

Stacy說再來他會開始教小Zech"1! 2! 3! 4! 1! 2! 3! 4!"!!!

看看什麼時候, 小Zech可以從1唸到10, 哈! 真的是太厲害了!!!

Friday, July 09, 2010

07.09.2010 小若雅上學第五個禮拜!

_1060866

每個星期一三五早上都是威爺帶小若雅去學校上課, 中午Rob帶著我和小Zech去接小若雅下課!

今天我去接小若雅的時候, 看到小若雅正在喝著酸梅汁, 桌子上放著他的午餐, 只是小若雅只吃了一片西瓜, 盤子上二塊三明治一個小蛋糕和幾條紅蘿蔔都還沒吃!

正在這個時候, 小若雅班上有一個小男孩今天生日, 他的馬麻帶了一大盒的Cupcakes, 每個Cupcakes上都有一隻不同的動物, 真是可愛!

大家幫這個小男孩唱了生日快樂歌, 每個小朋友各拿了一個Cupcake, 就開始大吃了起來!

我帶著小若雅跟老師大家說再見後, 就準備上車, 就在這個時候, Mrs.Robin跟著走過來, 他就問小若雅"Have you told your mommy what did you do today?", 老師跟我說他們今天做了Pizza, 只不過小若雅很愛吃Pizza, 全部都吃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問小若雅今天是不是做Pizza, 怎麼做呢? 有沒有揉麵團? 放Cheese和肉肉, 還有放Tomato Sauce? 我邊說小若雅邊點頭, 我又問小若雅是大的Pizza還是小的Pizza? 小若雅就開始說"Big and Small! Big and Small!", 原來最近老師也剛好教小若雅"Big and Small"! 後來小若雅就說小小的Pizza! 哈哈哈哈哈哈......

Mrs.Robin也跟我說下個星期一是Butterflies的Water Play Day, 如果天氣比較熱, 他們就會帶所有的小朋友們玩水, 所以不要忘了讓小若雅穿上游泳衣!

看著好像每一天學校都安排著不同的活動, 我怎麼也覺得好好玩喔!!!!

上個禮拜小若雅有學習用剪刀, 怎麼用剪刀剪直線, 今天也看到小若雅用Cerrios貼一個ABC的"C", 我還故意問小若雅這是什麼, 小若雅就說"C!ㄎ!ㄎ!ㄎ!的C"!!! 看來學校已經開始在教他們ABC嘍!

_106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