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02 Zoya's 1st Birthday LUAU Party Invitation >

既然小若雅's 1st Birthday Party的地點, 時間, Party Theme和Character都搞定了, 其他就粉簡單啦~!!!

最重要的就是要設計小若雅Birthday Party的Invitation, 準備七月的第一個禮拜就寄出去, 讓大家可以先Save the Date, 也可以比較多時間考慮要不要來參加, 我們在第二個禮拜可以再Remind一次, 然後第三個禮拜可以確定人數, 這樣做起事來比較容易!
看看這Hula Dance的Hello Kitty粉可愛吧! 連我自己都滿喜歡的哩~! 哈!

Zoya's 1st Birthday LUAU Party Evite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圖片真的粉口愛
粉適合小若雅的層次
先祝小若雅生日快樂
塔嬤嬤

Anonymous said...

祝福得有些晚
原來小若雅的生日是7月24日
不過仍要祝她幸福滿滿
塔嬤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