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Bacar

那天跟Michael研究舊金山好吃的餐廳, 他給了很多的Idea, 於是今天晚上約了Michael, Caccini, 和小常一起吃個飯~! 我們去了靠近Ball Park的"Bacar", 那家餐廳有Dine About Town也有Live Jazz, 而且是威爺知道的一個建築設計師Jim Zack所設計的, "Globe"也是他設計的喔~!已經很久沒有見到Michael, 他畢業以後都在幫家裡做Farm的Business, Caccini剛從台灣回來, 準備好好找工作, 小常現在在上課也在工作, 很辛苦, 這個星期六要搬家到El Cerritos. 大家畢業後都一直變動中, 也很高興今天晚上能夠聚在一起~!這家餐廳是高檔的, 還好有Dine About Town, 只有Main Course就幾乎一道菜要$25以上, 當然我們都是選擇Dine About Town裡的Three Courses, 真的菜很特別哩~! Wine Lounge當然要點酒嘍~ 最後大家還灌了二瓶紅酒, 我當然是灌了好幾杯水啊~!!!

當我的Appetizer來的時候, 我點的是Mussel, 挖勒, 好大一鍋啊~! 真的讓我吃得好爽, 我超愛吃海鮮, Mussel當然也不放過, 哈哈哈啊哈哈哈............. 主菜我吃了魚排Mahimahi, 這裡的甜點, 讚讚讚! 我的Sorbet酸酸甜甜的, 威爺的布丁真的好好喔!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丁, 很濃很香的奶味, 很特別~!

我拿了今天下午買的Party Favor巧克力送給他們, 也還給大家我跟他們借的東西, Michael的Project Folder, Caccini的歐洲通用的插頭, 小常的大釘書機, ㄟ怎麼每個人都有借我東西呢, 哈哈哈哈啊哈...........說到要離別還真的捨不得這些學校的朋友, 都有種默契, 一起經歷過一些事情, 以後會再見面是一定的, 不過機會會更少了~! 真的謝謝你們, Michael, Caccini, 小常, 會想念你們的!!!

Bacar Photos >

Bacar >
448 Brannan Street (between 3rd & 4th)
San Francisco, Ca 94107
415.904.4100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 真的是好美的孕婦呀
好高興在你們臨走前能跟好朋友聚聚
又一個新的一頁展開了...

Anonymous said...

連看五篇.....
眼睛吃的粉有飽飽....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妳沒有戒海鮮嗎?!
小心小威威過敏啊~~

那mussel可能有重金屬污染哩~ 妳小心點吧!!

Anonymous said...

最後一張照片
怎麼覺得威爺好像也變胖了
威嫂還是用小臉蛋騙人唷!!

Anonymous said...

好高興你又回來了ㄟ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是啊
能跟朋友聚聚真的不錯~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還有粉多篇
吃飽還有甜點
慢慢看吧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會嗎
我吃了一整桶哩
海鮮不能吃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其實大家都胖了
哈哈哈哈阿哈...........
我騙人
ㄟ 還好吧
人家本來就小臉ㄇㄟ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呼~ 終於回來了
超想你的
哈哈哈哈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