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The Package

剛剛在Claire的布拉格玩這個Game, 還滿好玩的喔.......

Click here to play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會玩啦!跑出密碼之後怎辦阿?
我沒看到相關的訊息阿!

IceCreampuff said...

怎麼辦
這跟智商有關哩
要自己想辦法啊
要炸你的人不會告訴你怎麼解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可怕。在最後的三分多鐘終於剪對線。好可怕。看來我還是當個平凡人就好了。英雄我沒能力當。>_<~~~
心臟病快發作了

Anonymous said...

唉呀~可惡
原來跟智商有關
大概我是太高了
沒有辦法完這種簡單遊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我也過了
哇勒
你剩三分多鐘
那真的心臟病要發作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