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從台灣淡水嗆聲到美國舊金山~!!!

塔塔, 大衛, Joy, 小小, 大家都從台灣回來了, 只可惜Judy冠智哥小乖已經搬到德州, 小豬媽需要到教會司琴, 不過還是好不容易今天中午大家都可以在威爺威嫂搬走之前聚在一起吃個飯~

威爺跟我超喜歡這家就在舊金山市中心2nd St上的"Osha Thai Restaurant", 我想到了LA, 我應該會想念這家餐廳吧, 除了他們的裝潢Presentation都不錯, Thai Food更是好吃~! 我們大家約好正午十二點, 就在餐廳見, 沒想到早上有人突然來個緊急電話, 說昨天晚上睡不著, 所以跟阿那答一起喝了點梅酒, 喝完梅酒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 搞到今天早上睡過頭起不來, 哇勒哩.......今天小小不理人, 一叫當當的名字, 馬上回過頭!!! 所以...... 當當~~~ SDD~~~ 你聽到小小的呼喚了嗎???!!! 還記得你的親蜜愛人小小嗎?後來坐Bart來的Eileen&Jim也來了, 我們當然要先開動啦, 如果等剛剛結完婚的塔塔跟大衛來, 那馬上沒東西吃了, 你和後來來的塔塔的吃像就知道了, 哇哈哈哈阿哈哈............. 我們點了很多不同的菜, Judy這些菜我們只能照給你看看嘍, 哈哈哈阿哈哈哈........ 突然發現後面那桌點了一樣很特別的菜, 我們也跟著叫來吃吃看, 看起來就很特別, 原來叫做"Ahi Tuna Shots", 一個Shot吃掉一個Ahi Tuna生魚片, 應該很棒吧, 羨慕............ 人家現在有小威威不能吃生的, 只能眼睜睜看著大家吃, 嗚~~~~~~~~今天看到塔塔大衛的婚紗照, 美美美~ 塔塔大衛應該有好好包給攝影師很大的一個紅包吧, 因為把塔塔照得太美了, 哇哈哈哈阿哈哈............. 吃飯吃到一半塔塔好不容易把小小騙到懷裡, 後來換大衛, 他們其實正在婚後實習怎麼帶小塔塔小大衛中, 我們就期待他們的好消息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們從12PM吃到2:40PM, 夠久吧~ 哈哈哈阿哈哈..........

我們飯後也慢慢散步到日本城逛逛~ 看到小小今天光幾個小時就換了二三次尿布, 又要跟著小小跑來跑去, 真的帶小孩不容易哩, 想說我可不可以退貨啊? 哈哈哈阿哈哈哈.......... 後來大家到我們的公寓來搬自己想要的東西, 塔塔一口氣把我們廚房的東西都搬光光, 真的是太高興了~

最重要要謝謝所有網上關心我的朋友, 你們讓塔塔帶給我的禮物我都收到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晚上六點, 突然肚子又餓了, 到廚房逛了一圈, 好像沒有東西可以用來煮飯, 因為都被塔塔給搬走了, 喔耶喔耶~!!! 那就代表, 從今天開始我不用再煮飯了, 哇哈哈哈哈阿.......... 威爺只好帶我去一樂吃熱騰騰的甜不辣烏龍麵跟Super Dragon Roll, 其實是怕小威威餓著了~!

Osha Thai Restaurant >

Osha Thai Restaurant
149 2nd St
(Cross Street: Howard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2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替你們高興喔
不過也想說一句... 你們真是夠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我們不在的時候去那麼好吃的地方
是想怎樣???

不過 真的這家餐廳看起來很棒喔
可惜我們下一次要去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真的會很想威爺威嫂的
嗚嗚嗚~~~~~~~

還有喝梅酒... 不用說
一定是塔塔跟大衛吧
小心酒後亂性
很快的... 哇哈哈哈哈
小塔塔或是小大衛就要出來了

還有啦... 故意照那麼多照片
真是要死了...
讓我在德州哭笑不得
想吃也吃不到
真是的.....

還是要說一句... 好為你們高興喔!!!

Anonymous said...

先說一下, Judy姐, 很激動喲, 哈哈~~
小小那張"呼喚", 真的很迷人耶, 是男人都躲不過吧^o^
那個生魚片, 很猛耶, 吃起來一定很讚~ 還好威嫂有注意, 懷孕不能吃喲, 忍著點咧~~
我在想, 塔娘子看到那張特寫, 應該會威脅妳拿下來吧, 跟她的"氣質"太不合了, 哈哈哈~~~
總之, 每次看你們一群人這樣聚在一起, 真的感覺很棒!!^^

joy薯 said...

SDD也很想念小小!!
恐怕他得靠自己賺機票錢囉~~~

小小好可愛哦!

Anonymous said...

你們美國舊金山幫的...
真是夠了...

Anonymous said...

威嫂~ 塔塔跟喜樂阿姨有沒有告訴妳仙女本人有多美多有氣質多可愛啊~~

吃那麼多好料 真不錯!!

我今天中午也吃日本料理 可是相機沒電 只能拍兩張 :S

Anonymous said...

不羨慕
一點也不羨慕!!

hahaha

A-Yen said...

哇,好料不斷哩!你們聚在一起應該只有吃ㄅ?呵呵~^^

aiwen said...

Are you still eating lots? Are you going to get 10lbs more next month? Austin misses Noelle and said that he wants to play with her again! He calls her "火車上的妹妹"!

Anonymous said...

怎麼我感覺......
威嫂阿~你怎麼天天都有這麼多好康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哇哈哈哈阿哈哈哈..........
這麼剛好你不在
我們只好幫你吃
吃得粉辛苦哩~!!!

對呀
這家餐廳不錯
也不貴喔

下次網聚就到德州吧
等你的Evite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JuJu好像真的有點給他激動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小小超可愛的啦~!

我就怕塔塔打我
他還沒到我的Blog
哈哈哈哈阿哈........

之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姊,

SDD要來嗎
那乾媽讓他來免費吃住
至於機票錢嗎
還是他自己賺好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你們那邊不是也要嗆聲嗎
怎麼等都等不到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Joy說你本人真的粉Sunny喔~!
難怪叫做Sunny
以前風聞有你
現在等待親眼見到你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我們是美食幫哩
所以聚在一起只有吃嘍~!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I guess Im going to be a FAT mommy, hahaha......

火車上的妹妹........ so cute~

Anonymous said...

每回看到妳秀的美食照片, 都讓我猛吞口水. 好羨慕喔!
還是要提醒妳, 搬家要小心. 讓妳家老公展威風就好, 可別太逞強喔!
祝平安!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塔的那一張會不會太爆笑了阿
是東西太好吃?還是昨晚太高興??
小小還是那麼可愛ㄋㄟ

Anonymous said...

威嫂
太謝謝你廚房的東西 我可能要開始考蛋糕了
哈哈阿哈哈哈 找機會 我問一下小豬媽
這傢伙最近可能真的太忙碌了 哈ㄏ哈哈
我會將ˋ東西轉交的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Yvonne,

我會好好小心的
你也要加油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奇怪塔塔居然對他那張照片沒有反應
有點失常.....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你慢慢學
等我生日再做一個生日蛋糕給我吧
哇哈哈哈哈哈阿...........
以後團契你也可以秀秀你的手藝喔
那些都是我常常做點心到團契的工具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們真的太幸福可以這樣認識又這樣聚在一起~
說真的我一有機會回來
一定找你們~!!!

Anonymous said...

對耶對耶,懷孕期間若說有什麼憾事的話,就是我不能吃生魚片,醫生嚴格禁止,不但如此
連螃蟹也不能吃,嗚嗚,我的最愛說,但是為
了寶寶的健康,媽咪幾個月沒吃生魚片和螃蟹
又有何關係,頂多多流點口水......

Anonymous said...

哈阿哈哈ㄏ哈哈哈

我的形象已經沒有了
所以那張照片沒有什麼拉 哈哈阿哈哈ㄏ阿

只要大家開心就好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現在我可是快樂的新婚少婦

雖然過期了幾天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蝦米
螃蟹也不能吃
我吃了哩
怎麼不能吃的東西越來越多啊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