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Cha Cha Cha 恰! 恰! 恰!

晚上Heika & Eric請我們到"Cha Cha Cha 恰! 恰! 恰!"吃飯, 上次看到他們是我去義大利參加他們的婚禮的時候, 好高興又再見到他們~!聽到"Cha Cha Cha 恰! 恰! 恰!", 並不是威爺和我跑去跳Cha Cha Cha 恰! 恰! 恰!嘍, 而是這間在舊金山的嬉皮區Haight Street上的古巴/牙買加餐廳, 最有名的就是放滿水果的紅酒Sangria, 如果沒喝到等於沒來, 若沒醉等於沒喝, 哈哈哈哈哈.......... 當然還有很多好吃的Tapas和Creme Brulee焦糖布丁~!!!這個餐廳裡面都是鋪上了強眼的粉紅藍色圖紋餐桌布, 視覺強烈的紅色牆面和神祕的佈置, 充滿了熱情的拉丁風味. Tapas道道都很好吃, 都是小碟的小菜大家一起分著吃, 我們四個人就點了Fried Calamari, Fried Banana w/ Chocolate, 炸馬鈴薯, Cajou Shrimp, Mushrooms, Spanish Salad....... 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是他們特別的醬料~! 這也是舊金山我喜歡的餐廳之一~吃完晚餐, 我們就慢慢走到Haight Street上的"The Alembic Bar", 喝"Orange Juice!!! 哇勒, 另一個重大的打擊, 我居然到Bar去喝OJ!!! 哪有這樣的啊~~~~~~~~~~ 不敢相信! 哈哈哈啊哈哈啊............ 要當媽媽的人, 還是先接受事實吧!

Thanks for the dinner, Heika & Eric, and it's very nice to see you guys again~!

Cha Cha Cha >
1801 Haight St.(Haight @ Shrader)
San Francisco, CA
415.386.5758 or 415.386.7670

The Alembic Bar >
1725 Haight St
San Francisco, CA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妳吃那麼多fried food
小心上火長痔瘡唷!!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你留話的速度要嚇死人啊~!!!
我還好啦
我有為小威威控制嘍~!

Anonymous said...

又有好料的ㄛ...
看來
我也要計劃來去搬家
應該會有許多好料的可以吃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去Bar喝Orange Juice,
也算是孕婦的特別待遇啦, 哈哈哈~~~
威嫂是個好媽媽, 都會替小威威想喲^^

Anonymous said...

Oh~~~ Creme Brulee!!! >v<

joy薯 said...

為了小威威...Janice的自制力直線上升!
母愛的光輝越來越強了!照亮了整個威威家~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我這幾天已經都排得滿滿的
每天都會見見朋友的最後一面
因為我也煮不了飯ㄇㄟ
舊金山又好多好吃的餐廳
所以趁機懷念一下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其實還好有OJ
本來還以為只能喝白開水了
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我超想自己學怎麼做Creme Brulee
等我搬去LA學會再叫你來吃
到時候帶TraTra來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姊,

你可以再搞笑一點
哈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還是羨慕啦!
讓現在每晚都自己做飯的我大流口水ㄋㄟ
尤其是creme brulee...
厚 想念呀!!!

Anonymous said...

ㄏㄡ~~~孕婦看到食物照片果然是不能自己阿
看到你拍的,我又要往冰箱方向移動囉

Anonymous said...

妳真的太幸運了啦
都沒有孕吐的感覺
吃的猛勁真是令人咋舌阿
不過去bar喝果汁還好啦
我也是這種人阿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