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跟威爺威嫂Make an Appointment~!!!

今天打電話Cancel了公寓的PG&E電的Service, 也Cancel了ATT電話跟Internet的Service, 所以也就是說從1/25以後, 我就不能上網了, 又是個殘酷的刑罰~~~~~ 哈哈哈阿哈哈哈........... 現在不能上網, 我就快受不了啦~~~~ 所以1/25以後要找我的, 就打電話到我的手機吧! 626.927.6620 我們的東西1/21從SF搬走, 1/22到LA, 然後威爺跟我打算月底1/30 or 1/31開回LA, 所以如果想在月底跟威爺威嫂吃飯的, 趕快預約Make an Appointment喔~!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乾媽, 那如果接到小妞電話,
可千萬不要又驚嚇一下囉, 哈哈哈~~~
這個不能上網...咦~ 想到就很難忍受,
看來, 我們都中毒太深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10天粉漫長ㄋㄟ....
無網可上
就多陪陪老威爺+小威威囉...

我我我一定一定會粉有想想想念妳的

Anonymous said...

有種東西叫 wireless
請打開偵測 看看有沒有好心鄰居有裝的 給他"借用" 一下

不然...外面很多店都有啊!
不知道哪裡有?
到這邊查!
http://www.wififreespot.com/

aiwen said...

我在美國也常常"借用"別人的account! 因為暑假只在LA三個月, 上網次數又比較少, 所以要用時就用wireless搜尋看看有沒有可以借用的! 還會提心弔膽, 怕被抓到! 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就趁機休息一下囉
因為我們都中毒太深了
所以消毒一下囉!!
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們動作好快啊,說著說著就要搬走了..

沒有網路就休息休息吧,別坐在電腦前面太多時間,還是要小心輻射對胎兒的影響哦!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乾女兒要打電話來嗎
喔耶
我還等不及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就是啊
漫長的十天
還是那幾天出去吃吃吃好了
有沒有要跟我一起去吃飯???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威爺那台電腦有Wireless
不過我們附近好像偷不到
是過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原來你也偷偷用
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真的中毒太深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真的滿快的
月底就要走了
已經跟牧師說了
其實也捨不得
或許還會回來或許不會
一切看神怎麼帶嘍~!

Anonymous said...



我超難過 我已經很不想要看你的blog
因為只要想到你要離開........
我又損失一個好朋友在北加州

雖然平常搞笑很習慣 可是那天我真的哭了
我超難過的 不過 想到你是因為孩子的事情
所以 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 交朋友真的很難

現在 只有剩下小豬媽 和我在戲鼓這裡鬼混
小豬媽 最近又超忙的 不李我了.....哭

反正 我很傷心 超級傷心的
當時我到矽谷 也是很孤單 都是靠你門幾個
豆我開心 為我禱告

可是..............埃

反正不爽拉
幹麻走................

Anonymous said...

ㄛㄛ...
塔娘子在不爽了
我說塔娘子
好友們都為了先生...孩子們...
我說
妳就自己也趕快"懷孕"
就不會無聊啦
可以天天跟小塔塔小大衛說說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