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Open House & The Crepe House

剛好今天Fed&Debra要去De Young Museum逛逛, 於是順道跟我們一起又跑去Crepe House吃Brunch, 挖塞, 星期六真的不一樣, 好多人啊~!!! 威爺和我今天合吃一盤Crepe, 我們還試了不一樣口味的, 還是很滿足~! 今天說是Open House, 不過也只有幾個朋友約好來看看他們需要些什麼東西, 一早Louise就先來看她要幾個鍋子, 也拿了一些東西走~ 本來還有一個剛搬到舊金山朋友的朋友要來看看的, 卻臨時沒辦法來.

下午三點多益帆坐Muni來到我們的Apt, 拿了他本來在網上跟我買的東西, 又拿了一些東西, 好久沒有見到益帆了, 結婚了看起來也更不一樣喔, 常常"我先生........... 我先生..............", 真的很可愛~! 益帆現在也搬到5Ave&K靠近UCSF的地方, 我們後來帶他回家, 他們家是在一個山坡上, 可以看一部份舊金山的景色, 還不錯哩~! 他還拿了他在iPhoto裡做的日曆給我們看, 他把他和他先生從認識到結婚, 做成了今年的日曆送給親朋好友, 真的是滿不錯又值得紀念的禮物~!回到家我睡了一下午覺, 晚上很晚大約八點我和威爺才跑去我們家附近的韓國餐廳吃Bibimbap, 好玩的是, 在我們旁邊那桌男女, 他們二好像在談判, 那個女的雖然一直帶著笑容, 不過那個男的臉色超難看, 他們聊了很久, 那個男的一不爽, 丟了錢, 他們就走了, 所有桌上叫的東西都沒吃哩!!! 餐廳裡的人都往他們那桌看, 挖勒, 我和威爺還真想把它拿過來吃也好, 就眼睜睜看著服務生把它倒在一起收走了, 真的有點浪費的感覺~!

明天主日教會要歡送威爺和我, 而且牧師居然要將講道時間讓出來讓威爺和我做見證, 我想我們就請洗牧師來證道, 洗師母就在台下代禱支持吧~! 哈哈哈哈哈阿哈............ 或許我也會講幾句話吧, 願明天的見證能榮耀主的名, 所說得話更能合祂的心意~!!!

The Crepe House
1755 Polk St (at Washington)
San Francisco, CA
415.441.2421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是Bin bi ba哇?
介紹一下吧...
可惜你們open house的時候
我們已經在德州了
不然 去看看一定很好玩...

Anonymous said...

結果呢....
主日講台就交給洗牧師?????

洗師母就禱告....
這個好...
已開始"預備"心了.....

Anonymous said...

啊 我沒逛到師大夜市
那個巨無霸可麗餅沒吃到
殘念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Bibimbap就是一道很好吃的韓國菜
主要是白飯放在一個很燙的石碗公裡
白飯上面有不同的蔬菜, 蛋, 韓國烤牛肉
上面有辣椒醬甜辣醬
不過吃之前要先全部攪拌之後再吃
就會很好吃了~!

http://img2.travelblog.org/Photos/1910/76328/f/463125-Dolsot-Bibimbap-5.jpg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挖哈哈哈哈哈阿...............
我粉認真的禱告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你吃了粉多東西了還不滿足喔
真的素夠了~!

aiwen said...

Dear Janice,

MORE FOOD? I hope I don't see you lookin' like 9 month pregnant by Chinese New Year! Ha! Ha!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I went out to eat for the whole week~!!!

Bryan&Ivy said...

回到家啦~~~很爽吧~~~挖哈哈哈~~可惜那天本來要去跟你們看電影的,結果還是沒辦法去成,不過,去洛杉磯一定會去找你們啦!挖哈哈哈~~~
最近好嗎?!保重壓!想念你們一家人ㄋㄟ~~~

IceCreampuff said...

啊~~~~!!!!!!!!!!
小豬媽你來嘍
超級想你的啦
還想說你媽還在所以你還在失蹤中
有空再打給你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