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最後主日感言

上個主日突然的捨不得, 感謝神讓我有這個好的弟兄姊妹, 並且一起分享神的愛. 還記得剛來到“舊金山愛修葡萄園“這個教會是大概五年前吧, 那個時候是Claire帶威爺和我來的, 我們就坐在第一排大概Tony或Nicole的位子, 堯堯就一個人在前面, 一把吉他在台前帶敬拜讚美, 我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感動, 我的眼淚就一直流個不停, 雖然那時候人不多, 教會的天花板也還會漏水, 不過我馬上感受到神的同在就充滿在這個地方~!

於是我和威爺就決定來到這個教會, 沒想到那個時候, 牧師所說得每一句話, 就這樣深深的回答了那時還沒有信主的威爺很多的問題, 也因此威爺也在這個教會決志決定受洗成為基督徒. 威爺的救恩在那個時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捆綁, 我的一家全部都是基督徒, 當然我們也希望我自己的另外一半是基督徒, 才可以建立一個屬於神的家. 當然我也不想去強迫一個人為了我而受洗, 而不是真的相信這唯一的真神, 經過七年的禱告, 就憑著單純的信心, 我突然體會到神有祂自己的時間, 當時間對了, 祂必成就祂自己的應許. 也因此後來我們跟堯堯學彈吉他, 到今天可以一起在前面服事, 都是神的恩典!

感謝神讓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團契, 說真的去過這麼多教會, 我覺得我們團契的弟兄姊妹那種合一的心, 對神的渴慕, 都讓我覺得有這個團契真好! 尤其這五年來從我一個人來到舊金山, 到威爺求婚, 訂婚, 結婚, 現在懷孕, 團契的弟兄姊妹都一路陪著看著我們一起成長. 無論我們一起去爬山, 烤肉, 打保齡球, 溜冰, 甚至一起參加特會, 每個星期五晚上的分享讀經禱告, 對我來說都是更多更多的回憶~! 雖然我從小在教會長大, 但是因著我們的團契徹徹底底的將整本聖經讀了一遍, 真的讓我更了解神的話語, 所以這幾年無論身心靈, 為你們而喜樂, 為你們而榮耀神~!

還有感謝牧師, 陳醫生, 澎牧師, 澎師母, 你們就像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關心我們, 常常為我們代禱. 讓獨自在舊金山的我, 或是當家人沒有在身邊的時候, 更能感受到這裡就是我的家, 很多人在關心我, 真的很窩心也很貼心, 更讓我感覺到神那豐盛的愛~!

三個月前感謝神賜給威爺和我這個腹中的小寶寶, 因著我的身體不是很好, 讓我們不得不搬回LA, 離我父母家人比較近. 這對威爺和我來說, 都是一個很大的決定, 在LA也要重新我們的生活, 我們更捨不得離開舊金山, 捨不得離開愛我們的教會, 更捨不得離開我們屬靈的這個家.

或許這次神帶領我們到LA, 就是要讓我們擴張我們的帳幕之地, 張大我們居所的慢子, 要我們放長繩子, 堅固橛子, 向左向右開展~ 雖然捨不得舊金山, 捨不得教會的弟兄姊妹, 或許有一天神又把我們帶回來也不一定, 我們也會常常回來看大家. 我相信無論我們到哪裡, 只要專心依靠神, 神必與我們每一個人同在! 願神的恩典與喜樂常常與弟兄姊妹同在~!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 張大你居所的慢子, 不要限止, 要放長你的繩子, 堅固你的橛子,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 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 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 以賽亞書 54:2-3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門! 求神在LA 也大大的擴張你們的帳幕
在所做每一件事上都充滿神的恩典與智慧
好感動喔!
看到妳所寫的這個見證
也好替威爺高興
這個教會可是他一來就在裡面受洗服事的教會
哇... 好捨不得...

Anonymous said...

惠的 說不定 神讓你門生出雙胞胎 哈阿哈哈哈

重點是.....感動耶
威爺信主的過程 真的是神的恩典
所以說..你就是神給威爺的祝福阿
哈哈哈哈哈 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神粉有愛愛威爺ㄇㄟ
所以
神安排你們的認識...相愛...
神也在最佳的時間
聖靈親自感動威爺...讓他
願意心裡口裡承認主為自己的救主

你們也在神和眾人的祝福下
願意一生彼此扶持

神也賜下產業給你們..小威威...

哇哇哇...何等蒙福的佳偶^~^...

神必帶領你們一生一世在祂的恩典之下

Anonymous said...

那個塔塔也有點太誇張
小威威都已經這麼大
妳還要威嫂變個雙胞胎
不如塔塔自己生 一次來個龍鳳胎最讚啦!!

A-Yen said...

哇~真是感人!真是神掌權,繼續帶著你們的信心前進------> 洛杉磯ㄅ~^^

Anonymous said...

感動ㄟ
看到威的小肚肚已經很明顯了ㄟ
相信小威威應該長大不少了喔

一直持續關心的凱莉乾媽


希望你們在LA一切順利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真的很感謝神~
也求神擴張你們在德州的帳幕
對呀
我們真的很捨不得這個教會~!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我會想辦法放上威爺的見證
讓他自己講會更令人感動

挖勒哩, 我還雙胞胎!!!
小心自己說自己中獎喔~!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神也很祝福香菇一家啦
從網站就看得出來
尤其是香菇奔走神的道路的熱情
真的素火熱熱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就說ㄇㄟ
等等塔塔自己中獎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阿們~!
也願神帶領你申請學校的道路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ling,

God will~!
Miss you, too~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乾媽,

真的肚子越來越突了~!
謝謝乾媽的關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