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一人搬家公司, 屌~!!!

早上8:30AM準時起床等Judy介紹幫他們搬到德州的"美西搬家公司"來搬家, 沒想到等到9AM才到, 更沒想到搬家公司只來了一個人來搬家, 屌~!!! 我和威爺都懷著不感置信的眼神看著他, 就這樣一個人要搬我們的東西?!!! 他上來看看後, 還說沒問題~ 我們也不用幫忙他就可以搬完. 後來威爺在樓下看著搬家的大卡車, 怕有人把東西拿走了, 我則在樓上數他搬了幾個箱子, 幾件傢具...... 他就這樣一樣樣用搬東西的推車搬到車上, 倒是滿認真的. 一直搬到快12PM, 本來還以為如果早上8AM, 可以趕快搬完, 我們就可以趕去教會的, 後來也來不及到教會去了, 今天第一次跟上帝拔拔請假~ 看著那台搬家的大卡車好長啊~! 原來他們一次搬三個家, 然後明天一次搬到LA, 所以這樣才算我們比較便宜. 後來算算, 我們總共有68個箱子, 31件大大小小的傢具, 總共有99樣哩, 真的塞得滿滿的!!! 也因此本來$500也要加上$100, 多太多箱子了, 哎優, 人家東西多沒辦法ㄇㄟ, 也丟掉很多了說, 很多都是捨不得丟掉的書, 書貴啊~~~!!!看著最後一樣傢具搬上卡車, 明天一早8AM就會到LA的家中了, 到時候就由我老爸來接收, 現在家裡突然空蕩蕩的, 跟昨天比起來, 差好多啊~! 再來就是要把剩下的東西繼續賣掉給掉, 然後清乾淨整個公寓準備交屋, 最重要的是好好跟朋友們聚聚, 然後走走舊金山, 把最後的回憶帶走~!

24 comments:

aiwen said...

Oh yeah! See you guys in LA!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辛苦啦! 搬家真的很累... 願神祝福你們無論何處都充滿喜樂平安! 有空回來舊金山啊~

Anonymous said...

怎麼那麼有效率阿
一個人要搬大型的家具.ok嗎??
會不會太利害了阿

不過你還是做好貴婦吧!!
不要太勞累ㄋㄟ

Anonymous said...

千萬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威嫂.......如果你下禮拜從LA回來
真的要告訴我喔 然後 我煮飯好了拉

不要說我對你門不好 雖然會有小難過
呵呵
...............想你拉 討厭

不過 我要說喔 你變得很漂亮喔
有種美女媽媽的感覺 讚拉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See ya~!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真的粉累
口連的威爺比我更累
因為我們二個都生病了
有空一定會回來舊金山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我也覺得那個人厲害ㄋㄟ
他一個人真的搬完全部的東西
我都有趁機睡覺搬家的啦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東西走了
我們人還在
可能1/30走吧~
之前你想要煮飯給我吃的話
我是不會介意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是不是你把黑師傅吃掉了
怎麼卡片裡有提到黑師傅???
哈哈哈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要記得提醒塔塔
也要煮菜ㄛ
不要只有"煮飯"...
哈哈哈

你們小倆口的家當還真多ㄛ
我們一家四口從雪梨去LA有55箱
從La搬回雪梨也只有100箱而已
是四口人的全家當

Anonymous said...

一人搬家真的很厲害
不過他是不是故意要ㄠ威爺來幫忙啊?
那這樣他就少付一個人工錢了
如果威爺有幫忙, 應該要打折, 不應該加價

Anonymous said...

我們也是後來有加錢
因為我們沒想到告訴他們的數量比後來搬的還多
沒辦法... 我們也是書多
不過以搬家工司來說
遲到個半小時 還算可以
我們教會有一位弟兄
跟一個搬家公司約好早上
到了晚上都還沒到!?
把我們嚇死了
我們也是Sunday 美西來搬
結果也沒來的及去教會...
我們也是跟其他的兩家併櫃
到德州才比較便宜
不然的話 真的是超貴的

好快呀... 你們真的要走了
搬家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有不捨 也會有對未來的期盼
真的求神保守你們一家!
也不要太累阿!

Anonymous said...

終於搬好囉~ 這樣心情也輕鬆些了~
好好休息一下!!
也祝福你們回LA的日子喲~

Anonymous said...

搬屋是會很累的
看到很久沒有用的東西但又不願棄置的就會很猶疑

joy薯 said...

已經快變成"L.A.的威嫂"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是我要驗收塔塔辦桌工夫的時候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哎優
威爺和我設計的書超多的
我們都愛買書ㄇㄟ~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我們本來也是這樣想
不過威爺都沒幫他搬
只到最後搬那衣櫥上樓梯真的有點重
威爺才幫他抬一下~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那我們搬家的情況都差不多
不過他們看起來真的滿認真的就是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東西是搬走了
再來就是要清公寓了
還有一個禮拜要交屋
累累累~~~~~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對呀
都不知道東西該不該丟
又捨不得
這次我真的狠下心來
能丟的都丟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過一陣子要準備改名字了
"L.A.的威嫂"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會小心的
很多東西我都盡量讓威爺搬
他這次粉口連也粉累
我都不忍心了~!!!

Anonymous said...

呀妹,
請問屌是什麼意思? 我第一次見這個字呢! 不是穢語吧!

Anonymous said...

還真是牛人啊··呵呵·搬屋搬的那么累,下次要搬運直接找搬屋公司不就得了·現在據說搬運公司都是案件計費,像這樣的大柜子可以找House moving

furniture removals in London said...

Intriguing stuff you write about. Thinking of publishing any new feeds to your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