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再見了, Judy, 冠智哥, 和小乖~!!!

今天一早10:45AM, JuJu跟小乖就坐了飛機飛往德州的路上了........ 再見了, Judy, 冠智哥, 和小乖~!!!

就在去年二三月的時候, 開始認識了JuJu這位天使, 感覺好像認識了好久好久, 其實也差不多快一年而已. 無意間留言的關心, 信箱裡的小卡片, 網上愛的輔導, 真的是常常令我覺得JuJu那顆纖細的心與關懷慰問, 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與安慰. 相信不只是我一個人可以體會到的~! 很多人總是忍不住叫JuJu一聲"姊"~! 真的是我們的大姊大大大~!

後來跟Judy比較熟, 他除了有氣質的一面, 其實裡面是搞笑的, 哇哈哈哈哈阿哈.......... 看到他有一次網聚, 手上也拿著刀指向冠智哥, 就知道啦~ 還有跟小乖一起熱歌勁舞, 真的太讚了, 哇哈哈哈哈哈..........

這一次JuJu全家要搬到德州, 因為冠智哥要繼續努力奔走神的道路, 有一天我們就可以看到黃牧師黃師母一起創辦的教會, 相信神會讓他們得著更多的靈魂, 結出更多的果子! 其實這次JuJu去德州, 我是為你們而喜樂的, 雖然是必須分開, 不過這是一條通往信心的道路, 願神繼續祝福你們全家~! 小猴子小乖, 你也要乖乖的喔, 這樣馬麻和拔拔很快就會給你添一個小豬仔弟弟嘍~! 哇哈哈哈阿哈.......... JuJu加油~ 冠智哥加油喔~!!!

我們會想念你們的, 不過我想等等又會在網上見面了, 哈哈哈哈哈阿....... 有一天我們也要到德州去找你們~!!!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1. 信心的印記 >
2. 謝謝JuJu~!!! >
3. 恭喜黃牧師! >
4. 又被騙了!!! 啊~~~ >
5. 北美四大美女是哪四大ㄚ? >
6. 塔塔 & 大衛的訂婚喜宴>
7. 11042006 9女3男三塊饅頭的網聚 >
8. Judy生日快樂 & Happy Judy跟冠智哥認識17年週年紀念!!! >
9. 突然來的驚喜 >
10. 北美灣區四大美女 vs. 台灣塔塔集團大嗆聲~! >

6 comments:

joy薯 said...

要不是有msn和blog...
我和Judy都得隔個好幾年才能見一次面。。

aiwen said...

See you in Texas, partner!

Anonymous said...

求神保守Judy一家人前往徳州的行程
也願神大大賜福未來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要不是有blog
怎會認識在那摩遙遠的你們
真的很棒ㄟ
希望Judy一家人一切順利

Anonymous said...

人家也粉高興能認識威嫂呢
真的真的粉開心
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
耶耶~~

Anonymous said...

謝謝威嫂的這一篇
好感動喔....
嗚嗚嗚~~~~
我們真的就這樣各分西東了
認識你們真的是神所賜的
想想也真的好感恩喔

也求神大大的賜福你們一家
在前面所有的變動
都有神親自的帶領與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