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SF Shopping Center

今天八點就起床睡不著, 想著說電話跟網路今天真的就會被切斷嗎? 昨天晚上還趁著12AM之前趕了一篇Blog, 哈哈哈啊哈哈.......... 沒想到早上起床睡不著, 按了家裡的電話已經沒聲音了, 開了電腦想說有沒有奇蹟出現, 結果居然還可以上網, 喔耶~! 興奮的我趕快到各家布拉格逛逛, 大概逛到9:30AM, 就沒有Connection了~! 正式結束威嫂我上網的日子~ 沒網上的我又回到床上去睡回籠覺, 哈哈哈哈啊哈哈...........那天看到乾媽去了舊金山Shopping Center, 提醒我新的Westfiled已經跟Shopping Center連接起來, 而且聽說更大更多的店可以逛, 所以威爺和我想趁著離開舊金山之前去逛逛, 順便買Debra的生日禮物. 今天我們大約11AM開車到Stockton的停車場, 然後慢慢先走到Union Square的Macy's樓下的郵局寄信, 連郵票都已經先搬到LA了, 哈哈哈哈啊哈........ 看到Food Court的Boudin忍不住就叫了一碗Clam Chowder看Half Sandwich套餐來吃~ 就算是威爺和我的早餐吧~! 我們就慢慢的散步走在舊金山市中心, 享受舊金山的生活, 其實真的滿喜歡舊金山的, 說要走還是真的捨不得~! 走過Union Square, Macy's, Powell Street, 沿路看到好幾台象徵著舊金山的Cable Cars, 終於來到新的Shopping Center門口. 現在二大棟連在一起, 看起來好壯觀喔~!要進門前就看到Ruth最喜歡的"Juicy Couture", 好多好可愛的包包和很多狗狗的東西~! Shopping Center看起來好大好多層, 在第一層就看到了"Cocoa Bella"這家威爺常常買給我的巧克力店, 有好多種口味的巧克力, 而且是從好多不同歐洲國家來的~ 我們就買了幾盒小盒的當今天晚上吃飯的Party Favor, 想要好好謝謝小常, Caccini, Mike借了我很多的東西, 也幫了我很多的忙~! 真的滿喜歡這家巧克力店的~! 這個Shopping Center開了好多店, 而且很多歐洲過來的衣服或Fashion的東西, 真的讚! 我們往樓下走, 就是還滿不錯的Food Court, 各式各樣的食物都有, 居然還讓我們看到像義大利賣的Gelato, 而且他們還把它疊得好高好大一個! 更令人興奮的是, 我們發現了上次影子說的大泡芙"Beard Papa's Freshin Natural Cream Puffs", 好大的泡芙喔~! 不知道上次說要去找的Eileen&Jim找到沒有?! 我們點了Vanilla和Milk Tea口味的, 好吃好吃真素好吃啦~! 我們還趕快打電話給Sydney, 告訴她我們正在吃好吃的大泡芙, 哈哈哈啊哈哈哈............我和威爺好像在Shopping Center裡探險, 我的令一大發現就是我尿急, 於是就到二樓的廁所去上廁所, 結果看到的是一個很大的玻璃門, 上面寫著"Women's Lounge", 高級到讓我懷疑那是廁所嗎? 還是什麼Spa??? 沒想到我走進去先看到很漂亮可以化妝的化妝室, 也可以坐在那邊看Shopping Center的Catalog, 繼續走進去我還真的懷疑那個廁所是五星級的嗎? 高級到不行!!! 最重要的就是, Joy, 那邊還有一個Family Room給媽媽幫小朋友換尿布的地方, 真的素太棒了吧!!! 下次就不用這麼辛苦抱個小小換尿布, 就帶到那邊換好了, 哈哈哈啊哈哈......... 後來看到外面所有的衣服或是Dress都幾乎是$1500一件, 我想這是貴婦來的地方吧, 我只能看看試穿一下, 自己爽一下就好~! 哈啊哈哈啊哈哈啊.............整個新的Shopping Center有四層, 不過每一層都好大~! 我們慢慢一層層的逛逛, 最上面那一層走到底有一個很大的Dome, 下面放了很多高級的白色皮椅, 可以在那邊休息或是坐在那邊聊天, 真的不錯哩~! Shopping Center裡面也有很多高級的餐廳甜點店跟Bar, 都設計得很漂亮, 其實整個新的Shopping Center滿有歐洲的風味的~! 有空可以去那邊逛逛喔~!

按進入 SF Shopping Center 照片 >

Beard Papa's >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 經過通風報信
叫我第一名啦!
我就知道有人命根子斷後
還會想辦法去寫網誌的啦
哇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你們就要走了
快趁著還在舊金山的時間
好好吃吃玩玩
最重要的是... 在小威威還沒出來之前
好好好大玩一下!

我們這裡也發現有好好吃的gelato呢
下一次我貼出來給大家看!

Anonymous said...

埃優 不要忘記禮拜日的約會阿
我門約三點十五分見面喔
小豬媽一群人會到的 我已經說好了


威爺 你的禮物 大衛要給你的
請禮拜日準時到點領取 哈哈哈阿哈
如果想要塞紅包 就給塔塔好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joy薯 said...

好險,我還有來檢查~

好棒的shopping center!!!

既然塔塔要請客,Janice就不要太客氣了!

joy薯 said...

怎麼妳都不會胖哩...我懷孕才第四個月..就腫了!年輕就是本錢啦啦啦~~~

我把妳拍的cable cars照片收為在我的桌面了,要讓SDD安靜讓我上網用,謝謝威嫂乾媽!

aiwen said...

Now that chowder and sandwich looks more like real food to me!

Anonymous said...

威嫂那個冰淇淋有去吃嗎?!
"含久一點就好了嗎?"

A-Yen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餓了~><"

Anonymous said...

粉會享受生活的貴族小倆口
真是讓人....羨羨羨慕ㄚ.....

白天流口水...夜晚也要流口水....

Anonymous said...

威嫂

我有找到啦 真的很好吃喔
真神奇
妳還能上網

Eileen

Anonymous said...

很多時看了你的posts也會感到肚子餓...

Anonymous said...

看來這兩天過的很開心唷 都在外面玩 不用上網啦!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還在阿!!
呵呵喝
這麼棒的shopping center!!!
還好我有來看一下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覺得原味的最好吃~
你覺得咧?
======


偶終於肥來ㄌ!!!

joy薯 said...

還沒到L.A.啊~

Anonymous said...

今晚快11點時...本來已想睡ㄛㄛ去
可是
就有個念頭...想看"真情部落格"
就上Good TV...點入"真情部落格"

是介紹"堯堯"....
所以粉興奮的看完一整集

他們是我朋友的朋友ㄋㄟ...呵呵呵

威嫂...
一定要去看ㄛ....

Anonymous said...

威 今天妳們要開車回LA了
為你們禱告
也很想你們喔
求神保守你們一路都平安

就等著LA的威嫂再重出江湖了!!!

Anonymous said...

怎 明天要出發了 一切要小心喔

aiwen said...

Are you in LA yet??

Anonymous said...

神奇的威嫂, 把"網路"用到最後一刻, 呵呵~你們到LA沒呀??來看看你們...
希望你們新的住所早些安頓好喲~
你和小威威都要好好保重~
想念你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