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威嫂命根子斷線倒數中...........

我的天啊~~~ 現在已經在倒數三天中, 威嫂的命根子就要斷線了~~~~~!!!! 到時候沒有Internet, 威嫂我要怎麼活下去啊~~~~~~~ 家裡已經沒有電視, 再沒有Internet, 我難道每天跟威爺二個人面面相覷嗎? 家裡現在家徒四壁, 空無一物啊~! 雖然還是要清整個Studio, 然後月底交屋, 不過如果真的不能上來寫寫Blog, 逛逛Blog, 做做功課, 真的會心癢手癢到處癢喔~! 也會想死大家哩........... 想到就難過..........

1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去網咖~或去學校...
或帶小威威去散步! ^__^

Anonymous said...

往咖是很不錯的地方
不過 美國這裡應該不會抽煙吧?????

IceCreampuff said...

我還是拿著威爺電腦去咖啡店坐坐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和兒子在台灣時
一早醒來就是問
今天有事嗎
沒事..我要去網咖
無網的日子...難過難過ㄚ
忍一忍囉....
tina說的好
帶小威威去逛逛吧....

Anonymous said...

忘了說
當一看到標題..."威嫂命根子......"
心裡想
威嫂"有"命根子??????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是聳動的標題!!哈哈~~
沒有網路真的會全身不自在厚~
不然, 就唸書或唱歌給小威威聽,
趁這段時間做胎教好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蘋果媽~
威嫂可能想說上網就是對小威威的胎教吧
看看有氣質美麗的各位阿姨 還有可愛聰明的各家小朋友
比只看牆壁好多了啦

Anonymous said...

天呀天呀~
威嫂不來update blog我們的日子也會粉難過的耶!!
去網咖啦~ 不過不準喝咖灰... v___v

Anonymous said...

厚 我一看還以為誰的命根子要斷了
可怕可怕...
我們都被網路給迷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趕緊去找塔塔玩啦!!!

Anonymous said...

上面是偶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標題會不會太....
引人遐想ㄋㄟ

那就看看書.或去逛逛街阿
胎教!胎教!
記得要把威小妹調教成氣質美少女喔
跟人家一樣啦!!(羞..)

Anonymous said...

看到命跟子~嚇了我一大跳
哈哈哈哈ㄏ哈
我已經加入你的MSN唷

IceCreampuff said...

哎優
哪想這麼多
馬上下個聳動的標題
就命根子ㄇㄟ
哈哈哈哈啊哈...............

本來真的像Sunny說得
想說上網就是對小威威的胎教吧
看看有氣質美麗的各位阿姨
還有可愛聰明的各家
現在只好讓小威威跟他有氣質的媽媽
跟美麗的媽媽學習嘍
真素不好意思了

Anonymous said...

看來大家"中毒"都很深喔..
我看阿 這算是給你們的小小練習 呵呵
以後有了小朋友~ 想要抽空上網~
更難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