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好多的禮物啊~~~!!!

昨天匆匆回到家, 也沒有開信箱, 今天一早看到整個滿滿的信箱, 沒想到還掉出幾張沒領的包裹的Notices, 怎麼有人寄給我包裹, 還有二個, 也看到很多朋友寄來的聖誕卡, 真的好感動喔, 原來你們都沒有忘記威嫂我~! 威爺趕快帶我去了郵局, 還好二個禮拜不在舊金山, 包裹都還在沒有被退回去. 哇勒哩, 原來是凱莉和Eileen~!!!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雖然到今天我才收到! 沒想到這麼快威嫂就有了"手帕之交", 而且居然小威威還沒出生, 已經有人想做小威威的乾媽嘍, 這當然好啊~! 威嫂我真的很高興, 凱莉, 謝謝你常常來威嫂的布拉格, 還寄這份驚喜的小禮物給我~! 小威威一出生一定教她叫"凱莉乾媽, 新年恭喜!", 這樣中國新年才有紅包拿, 哇哈哈哈哈阿哈哈.......... 還有Eileen, 謝謝你的書, 我一拿到包裹想說什麼東西這麼重啊~!!! 原來是二本我目前最需要的書, 真的是靈裡的感動嗎? 我前幾天在LA的Borders才看到這二本書, 本來打算要買的, 想說等搬完家再買好了, 沒想到上帝就給了你感動, 買了書給現在沒錢的窮人威嫂, 哇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感謝再感謝啦~!!! 我知道你一定很擔心這二本書我沒拿到而又退回去給你, 不過還好我拿到了, 謝謝你喔~!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兩本書好像是美國孕婦的聖經唷
身邊懷孕的朋友醫院都會發一本耶

Anonymous said...

這兩本書我也有真的很棒喔
從懷孕到出生都有許多詳細的解說
對我的幫助很多哩
真是非常棒的禮物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真的滿厚一本粉像聖經喔
哇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Renny,

對呀
裡面寫得超級詳細
讀到很多不知道的細節

Bryan&Ivy said...

威嫂阿,
有小豬就是不一樣,回洛杉磯有好吃的回來還有禮物耶,好棒喔!!!挖哈哈哈阿~~今年真是粉旺阿!!!挖哈哈哈~~~judy姐應該來灣區了耶,你們有沒有時間來聚聚壓?!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那2本書確實是孕婦的聖經
我很早聽朋友說了
也自己買了借給教會懷孕的姊妹看
雖然是英文的 可是對妳來說應該沒問題啦
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很好
所以多買了送給妳喔
真高興妳喜歡也剛好需要呢

還好沒有再退回來
嘻嘻

好好看
再寫blog跟我們分享喔

Eileen,

Sydney said...

Eileen真的是很細心的人呢!!!
雖然沒見過面
可是看到你對我姊這麼好....
真是很感動ㄟ...

Anonymous said...

嘻嘻嘻
倫家的是小禮物啦
而且覺得跟你很有緣阿
剛好又遇到你有BABY
阿~人家又剛好超愛的小孩
就先來過過乾媽的癮
謝謝威嫂成全ㄋㄟ
也希望威小妹健健康康喔
等乾媽去LA看你ㄟ

Anonymous said...

呀妹,
Those books are good ones. I used both of them for all of my kids.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乾媽,

聽說你也去參加了網聚
看到我乾兒子了吧
哇哈阿阿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了看了
超可愛的啦!!
阿怎麼辦
將來威小妹右邊有SDD左邊有劉鑽石
該如何選擇阿??

Anonymous said...

這兩本書我都有,而且陪伴我渡過懷孕過程,還滿實用的!
搬家時可要好好的照顧自己,重的東西就讓威爺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