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威嫂受到驚嚇的一通電話~!

"哈嘍, 威嫂~"
"你是.........." 威嫂一付到底是誰的疑惑中.........
"你怎麼不知道我是誰?"
"塔塔嗎? 你生病這麼嚴重都還沒好喔?"
本來以為從台灣回來的塔塔打電話來了.
"我不是塔塔,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啊?"
"..............." 威嫂在冒冷汗中, 到底是誰啊???
掙扎了幾分鐘
想著布拉格裡的每一個人
想著有誰知道威嫂家裡的電話
想著等一下讓我發現你是誰你就死定了
哇哈哈哈阿哈哈哈..........
突然閃過一個是"香菇"的念頭
還果真是在澳洲的香菇打來的
哇勒哩~~~~~~~!!!!!!!!!!!!
平常很少接家裡公寓電話的威嫂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去接了家裡的電話
神的感動吧~!
跟香菇哈拉了一下
果真是朵開朗的香菇
今晚能跟香菇講到電話好開心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
上面那張照片, 香菇看起來很像壞人厚
哈哈哈哈哈阿哈.............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香菇大姊大!!!

那個照片真的是很像出來混的大姊頭!
威嫂皮要繃緊一點唷!!

Anonymous said...

住在紐西蘭時,
我也曾經接過來自香菇的驚嚇電話。
回台灣後,
香菇依然來過電話,
這時,就習慣了。

IceCreampuff said...

原來香菇喜歡打驚嚇電話喔~!
香菇應該還沒看到這張照片
哈哈哈哈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ㄏㄡ ㄏㄡ ㄏㄡ.....
我說威嫂ㄚ
妳也找一張"有氣質"的香菇照
要不要我提供一張ㄚ???
呵呵呵

好多人都嘛說我是"道到"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ㄟ 不要給我太過分喔

什麼我感冒也就算了 聲音和香菇很像
我哩勒......氣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現在每個人一接到奇怪的電話
就會先猜香菇吧
哈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香菇那就提供一張你有氣質的讓大家看看吧
哇哈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你終於出現啦
哈哈哈哈哈哈阿.................
本來還以為你感冒所以聲音不一樣ㄇㄟ
你還好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沒錯沒錯!
香菇大姊大就是這樣沒錯
當我接到電話
也是小小楞一下
哪有人一打來就迸出一句
你猜猜我是誰
(你碼好阿~打來叫人家猜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這個香菇大姐實在很妙溜~~~
我看照片, 還以為是"港劇"的劇照咧, 哈哈~~

沙子娘 said...

口愛!

Anonymous said...

日子就過的有無聊ㄇㄟ
所以就打電話來去玩...猜猜看
有時真覺得我自己粉有38
都一把年紀了
還像小小孩一樣

而且
脾氣不好..也粉任性
逆我者...扁扁扁....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就是啊
碼好阿~打來叫人家猜喔!
應該馬上把他掛掉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當我發現這張照片
覺得好酷喔
這種姿勢真的很難擺得出來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口愛~!
阿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ling,

香菇是大眾臉喔
而且他很有名
努力的想想看吧
cccccc................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你真的粉好笑哩
大家都被你整到了
哈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香菇這張照片真酷!
可是..找一張溫柔香菇,
或是開朗香菇啦!
跟我看到的香菇有點不一樣耶!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灌藍,

故意鬧香菇了ㄇㄟ
哈哈哈哈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