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一粒種子的故事

今天是威爺和我五年來最後一次到舊金山愛修葡萄園教會主日聚會, 最後一次敬拜讚美, 最後一次與弟兄姊妹分享, 最後一次大家一起禱告.......... 威爺以"一粒種子的故事"做了一個很棒的見證, 等有機會再放上網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已經大概的想過要說的話, 當麥克風遞到我的面前我又詞窮了, 不過還是說了些感謝的話~! 很多弟兄姊妹給我們鼓勵與祝福, 當他們一次次的稱讚威爺的時候, 我真的一次次的感謝神給我這麼好的丈夫, 也感謝神這樣的揀選威爺更賞賜這麼多的恩賜在他身上, 讓我更覺得我好幸福喔~! 真的當要走的日子越近越捨不得~ 更感動的是今天Rebecca跟他先生也都來到我們中間送我們, 真的很感動~! 更謝謝Rebecca為我們照的照片~教會結束我們跟團契一些弟兄姊妹去了靈糧堂看3:30PM最新影音使團的電影"恐懼森林", Rita&David也都有來, 塔塔還生重病, 沒想到電影男主角黃智賢也到了現場, 本人還滿帥的哩~! 我應該說他的見證粉感人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啊............

後來看完電影沒想到搞笑的Rita居然拿給我一個袋子, 他說他搞不清楚是誰要給我的東西, 挖勒哩, 我一看, 那不是我要給小豬媽的聖誕禮物, 真的素搞笑哩~!!! 還拿回來給我沒拿給小豬媽喔!!! 真的素夠了~! 不過也謝謝塔塔.............的大衛送給威爺我們的禮物~! 真的是太感謝了~!!!

晚上六點多我們一起去吃清真一條龍, Chris帶了Cameron&Jennifer, David&Rita都一起來吃, Rita第一次見到Cameron就大叫你不是那個MV的男主角嗎? David還說對厚, 真的滿像的哩, 哈哈哈哈啊哈............ 原來Cameron已經小有名氣了, 要不要給張簽名啊?

大家很久沒見, 邊吃大餅羊肉鍋邊聊天就聊到八點多, 晚上聽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Cameron說他們公寓裡新搬來一個台灣人的房客, 是一個剛離婚的男生, 雖然月入九萬, 不過一半的薪水要付贍養費, 自己生活都照顧不來. 有一天那個房客打電話給Cameron, 想跟他借一條領帶, 他要去開會, Cameron就叫他來拿, 沒想到那個房客說他不會打領帶, 搞笑的Cameron只好沒辦法的幫他打領帶, Cameron說這是他一生第一次這樣幫一個大男人打領帶, 打完就算了, 那個人還問配不配我的衣服, Cameron只好說配!配!配~! 快去上班吧~! 快要被笑死了~! 後來那條領帶也沒有下落, 失蹤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今天晚上在大衛為我們離別禱告和祝福之下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樣每天都是在道別說再見, 真的是一次次的不捨與感傷~! 真的發覺好多好多人愛我們, 有好多好多愛我們的人喔~! 神的愛真的是何等的長闊高深~!

"愛裡沒有懼怕之恐懼森林"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令人感動哇!
教會給你們的祝福真是美
也好想聽威爺的見證呢
妳們真的是神所揀選的精兵
好捨不得你們喔

不過... 我們網上還是可以每天見的啦
棒棒棒!

豬娘沒去嗎?
我還以為他們也會去呢...

Anonymous said...

mauhahahahhahaha
mauahahahhahahahha
mauahhahahahahha
mauhahahahahahhahahha


竟然把我這樣的笑話給獎出來
真是的....哈哈哈哈 真的粉丟臉
我真的旺季那是你要給小豬媽的

埃優 不過最近也沒有機會看到小豬媽
所以說....也許有機會看到小豬媽的時候
我在將東西教給小豬媽媽喔

埃優........想你耶
真是的 終於看到你上線
不過 可能在忙碌當中吧

現在你在媽媽哪裡 一定超爽哦
吃好吃的....讚拉

Anonymous said...

我這人最怕這樣的場景
都嘛會太有不捨就眼淚不聽話....
快快把威爺的見證貼上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阿哈哈
塔病到頭昏腦脹了阿

不過我也好怕那種分離的氣氛
會哭的西哩花拉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我會試著把威爺的見證放上來的~
好高興我們又可以在網上聊嘍
ccc...........

豬娘臨時不能去了
所以就塔塔我們自己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你真的是糊塗搞笑傻大姊
每次想到都快笑死我了
真的素太太太搞笑了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威爺的見證在CD上
要怎麼放上網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我們還滿忍得住的
沒哭出來
粉捨不得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