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威嫂命根子明天上斷頭台

a sentence about your site
今天早上跑去洗牙, 其實我們家還沒這麼注重洗牙, 不過威爺就很注意, 每次時間差不多都會很自動的帶我去, 就因為這樣我的牙齒很快的都補好了, 本來銀色很醜的部份都補成白色了, 還好我有牙齒保險, 不過還是花了一筆錢~

這次去洗牙, 又檢查一次, 還好沒蛀牙, 每次刷牙前都會用牙線, 只不過牙線用得不夠深, 還是有了點牙結石, 還是要小心用. 威爺就突然多了二顆蛀牙,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吃太多糖跟零食, 回LA之前趕快再回來補補牙吧, 沒保險又要花上幾百塊了~!

很快的明天就1/25, 也就是我們公寓的Internet Service就要斷線嘍~!!! 所以如果沒見到我在MSN或是寫Blog, 就是我沒辦法繼續上網了, 雖然中毒很深的威嫂我一定會想辦法寫Blog, 不過到時候要清公寓也可能會粉忙~! 所以, 沒看到我不要太想我啊, 哈哈哈啊哈哈............ 今天晚上12AM, 威嫂在這裡就要跟大家先說一聲再見嘍~! 下次再來到威嫂的布拉格有可能我們已經在LA, 我也要改名成"L.A.的威嫂"了~!!!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嗎?
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這一篇感覺好惆悵阿!
沒關係啦!到了LA又是一尾活龍!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
人家香菇我...一定一定會粉粉粉有想念
威威威嫂的啦.....
因為因為
每天一早開機
都會看到威嫂在msn上
雖然不常聊天打屁
但是
感覺就是...會粉有開心ㄇㄟ....

Anonymous said...

那就祝福你們搬家一切順利
有神的帶領囉

Anonymous said...

挨優 怎辦?
人家會想念妳啦
好快喔 才說要找美西搬家的
真的明天連internet 都斷了
就等妳喔 不過不要太急
趁著沒有internet
過過輕鬆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Have a good and safe trip... see you guys in LA

Anonymous said...

不用懷疑, 我肯定會很想念你...
倒是要提一下, 懷孕時, 要注重牙齒保健喔~
因為孕婦看牙很麻煩的!!
跟威爺倆都要好好刷牙, 不可以吃太多甜食喔, 哈哈哈~~~
祝你們搬家順利!!!^o^

Anonymous said...

唉優沒有你會很無聊ㄟ
到LA要馬上上來報告近況ㄋㄟ

aiwen said...

"Bye-bye! See you later, alligator!" said Austin!

Anonymous said...

哈 希望馬上又看到威嫂出現啦!

Anonymous said...

懷孕時常刷牙是對的
光嗽口是沒多大作用的
給你良心的建議

大惠